踏實人生文章
2017-05-10 共頻率 林弘文

每一個細胞分子都在振動著,共頻率就是內外都一同調回到最原始的那一個振動。



透過踏實人生,感覺內在的振動,帶著我們進入內在的頻率。透過細微的振動,調整頻率,去共頻率,讓我們的器官與器官,細胞與細胞,進入共頻率。

透過煉調整頻率,感覺全身進入和諧的狀態,因為我們開始共頻率了。開始煉,就開始在共頻率,會覺得身心都在一起,而不是各自為政,互不往來。我們本來是一個身體,但在人事境中,可能有分離的感覺,頭是頭、手是手、腳是腳,雖然身體連在一起,感覺卻好像分開了,分離感反覆出現,就是我們失去了共頻率。

我們每個細胞、每個分子,隨時都在振動,共頻率就是要回到最原始的振動,從各種層面不斷回來、深入,這就是共頻率的根源。表面和諧是比較後來的狀態,我們可以從表面開始,一直調、一直煉,煉到越來越原始的頻率,在回到原始振動的過程中,分離感就漸漸消失了。

所以,每天讓自己有時間、有空間去共頻率,從內在開始,去感覺共頻率的狀態,煉進共同的主軸,形成一個圓圓亮亮的光體。當我們以內在為根基,進一步擴大範圍,跟更多的人事境共頻率,就是互相打開,不再固守本來的範圍,找到彼此的和諧,從表面開始,往內進入更深的共頻率,由內到外、由外到內,同時進行。

當我們跟人事境越來越共頻率,分離感就會漸漸消失,進入一整體,進入相乘。還沒共頻率之前,我們可能處在相除的狀態,互相抵銷、互相拉扯,所以,去煉到能跟所有的人事境共頻率,彼此相乘。回想過往的生活,我們是不是一直在相減?一直在相除?有時一天下來覺得耗神、疲累,那是因為我們沒有處在共頻率的狀態。

「共」,就是積極、主動,這個字的力量、聲音,就是很主動、很積極、很明顯的行動,所以,從內到外去擴大我們的共頻率!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淑嬌,逐字稿|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