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7-05-17 本愿 林弘文

透過煉,生命的本愿會清明的呈現,帶著我們進入天地宇宙愛的通道。



因著我們的踏實、因著我們的在,靜下來、沉澱、進化,經過內在的清理洗滌,主軸呈現了,就可以進入共同的主軸。

打開我們的中線,讓這個身心的主軸,跟共同的主軸連上。開善合善時帶著中線,中線是接著共同的主軸,然後我們可以到各地方去打開我們的善,合更多的善,進入這個中圓。

共同的主軸就是共愿,共同的愿力。想著我們的愿,這個心愿就是方向,透過煉、透過一步一步的流動,交換訊息,形成一個共愿。

剛開始我們的愿可能不同,只要繼續的煉,願意共頻率,就會振動出共同的愿,會發現這個共同的愿,讓我們接上天地宇宙的愛,這個光體,就成為流通天地宇宙愛的通道。

想著我們的愿,這個愿,就是生命的主軸,煉出身心這個中線、這個主軸。要發愿,有了愿之後,這個主軸才能夠真正的顯現,透過煉,生命的心愿會漸漸的呈現出來,只要煉得夠,同樣會明白我們的心愿。同樣可以先有心愿,再來煉,同時進行。透過煉,讓愿更堅定、更清楚,這個主軸就會更清楚的顯現。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愿,是不是只在過日子而已;還是清楚明白,為什麼要這樣過日子。這是一直要想的課題,一直的去問,問了之後,答案出現了,才知道這是答案。如果不問,就是答案出現,ㄧ樣不認識這個答案。

生命中,很重要的是堅定我們的愿,讓身心與修煉有主軸。慢慢的去琢磨我們的心愿是不是越來越亮、越來越清楚了。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