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8-08-26 緊密 林弘文

密集的煉、完整的煉、持續的煉,建立一個雜念無法乘隙而入的緊密的場。



每一步都緊密的跟地連接,不論速度快慢都保持緊密,緊密讓我們能夠穩定、堅定的進入生命,天地宇宙讓我們來到人世間就是要來修煉的,我們共同的天命,就是修煉。緊密的密同樣是高密度的密,高密度讓我們很緊密的一步接著一步,持續往修煉的方向進行,透過煉功成為修煉的開始,密集的煉,讓我們穩定,因為密集,雜念沒有機會產生,所以一定要有密集的煉,完整的煉,持續的煉,來建立一個緊密的場,讓我們的雜念和分心沒有乘隙而入的機會。

密集的煉,藉著身帶位心到位讓我們跟誘惑保持距離,每當發現我們不夠緊密了,記得讓自己回到高密度,剛開始是我們離開誘惑,等到能夠緊密的建立能量,誘惑自然會遠離,所以持續的去感受這樣的緊密、密集與密度帶給我們的堅定與穩定,同時去感謝我們的願意,願意讓我們的生命回到天命,感謝我們給自己充足的時間和空間回到原來願意修煉的心。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陳慈華 逐字稿|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