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8-10-08 原來的心 林弘文

每個人都是愛的中心,感受宇宙的愛,進入通道讓愛流動。



進入我們共同的主軸,形成圓圓亮亮的光體,在我們的中間流動著,這個就是宇愛通道。因著願意與祈求,宇愛通道擴大了,在我們的中間,一步一步的去圓、去亮、去進入接上宇愛通道。

每一天的煉,就是要讓我們鬆和靜,進入一個安定安住的狀態,宇愛通道就清楚明白了。入主中圓透過我們的相乘,能夠更真實的去感受到這一個通道,每個人就是一個愛的中心,進入宇愛的通道,讓這一個通道流動天地宇宙的愛跟祝福,在每一個人事境當中。透過煉、一起煉、煉在一起,通過更大的力量、更大的場,帶著我們進入。進入的目的是要以每一個人為單位去擴大,把這一個通道通往更多的角落、通往每一個人事境,就好像我們隨時都在宇愛手當中。宇愛手是接上宇愛的通道,那是一個很具體地流動著宇愛,所以透過煉,讓我們更鬆、更靜、更安住安定,就更能夠匯集我們的宇愛,形成一個共同的通道,這就是我們的中圓。

當我們把手放掉,並不是跟大家斷線,而是帶著我們的宇愛通道,帶著來自天地宇宙的愛跟祝福去跟更多的人「合」。每個人都成為宇愛的中心,成為傳播愛的發動者,不是把自己縮小,是回到自己,帶著更多的愛,更多的善到各處去「合」,我們充滿進入宇愛通道,就可以跟更多的生命分享流動宇愛。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李佩霞 逐字稿|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