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20-06-19 全新的自己 林弘文

經由煉功接上天地宇宙的愛,創造全新的自己。



共同的主軸,共同的中圓,中圓帶著天地宇宙的振動,進入中圓就是讓自己進入宇宙的共振。細細體會在我們中間持續發生著很精緻的一個振動。振動,讓我們鬆了,有空間了。有空間來發現自己,發現過去的自己、進入現在的自己,然後創造未來的自己。透過覺察,清楚明白這三個自己,一定有很大的不同,特別是過去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一定要不一樣。去創造一個全新的自己,從現在的自己來創造未來全新的自己,讓過去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不一樣。

想要有一個怎樣全新的自己?理想的自己和現實的自己,在未來希望是同一個自己。這兩個自己要成為同一個自己,需要修煉,修煉讓這兩個自己逐漸的接近,逐漸的合在一起。具體的例子,在家裡的自己和出門後的自己,是不是一樣?矛盾、糾葛就是這樣產生。清楚過去是怎麼活過來的嗎?有想過真正想要的自己是什麼樣子?清楚地發現這兩個畫面,是離很遠還是離很近?

經過我們的煉,進入天地宇宙的振動,帶來無限的能量,無限的能量支持我們去創造一個全新的、健康輕鬆喜悅的自己。每天請圓場,請進去天地宇宙的振動,接上天地宇宙的愛,天地宇宙的支持,支持我們去創造全新的自己,不只是更新,更進一步的全新的自己。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