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21-02-06 圍爐 林弘文

帶著一顆轉化過的心,已經清囤、清浄的心進入每一個發生。



發生事情的當下,身體、情緒、念頭、想法,可能會浮現很多過往的發生,當下五味雜陳、愛恨情仇,憤怒、悲傷各種情緒都可能湧現。

「圍爐」的爐,同時是個轉化爐。在假期,我們會與生命中重要的人碰面,這個轉化就很有用、馬上可以用。帶著一顆轉化過的心,已經清囤、清淨的心,來與親友互動。每個人都有一個熊熊熱情的爐,讓這個爐擴大,在爐中看到力量,看到熱量。讓我們願意轉化,在每一個發生中,選擇愛,然後去愛每一個發生。

讓想法、情緒與身體共振。想法、情緒、身體,平時常常可能是分離的,有時會心口不合一。細胞會有記憶,不合一的不只是心跟口,腳與手想的有時會不一樣,透過煉、透過速度,讓身心靈完全的整合,互相跟上。

因著我們的願意,天地宇宙在這個天時,讓我們進入更高密度的能量。這個天時地利,從內在完整的接上地、連上天,進入天地人三合的共振。合心祝福是更具體的去跟每位同圓、全世界的每一個人、全宇宙的每一個生命,在不同的時空,交會、振動、互相祝福支持,感受到更大的密度,更厚實的力量在流動著。不管在那一個場、只要願意,夠專注,都能感受到在這個節氣、天地帶來的振動跟祝福,都可以感受到不同圓場的同圓相同的振動。

點燈是點亮自性光明,傳送祝福,送出祝福。雖然現在沒有具體的燈,透過旋轉,把抽象的燈送出去,送給去年每一個發生 ,每一個人事境當中的人。一圈一圈的轉,一圈一圈的祝福送出去,送給很多人,我們的祝福會直接地送到,對方一定會收到的。專注地穩定地轉著,祝福自己、祝福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