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21-12-02 信服幸福 服福生豐 林弘文

勇猛精進地修煉相信臣服,讓幸福成為自然的達成。



帶著相信,相信天地宇宙的愛,相信每位同圓、每個生命的互相祝福。相信我們的生命是來愛、是來被愛,這是最深的,最原來的相信。帶著這個相信去臣服,臣服生命中的發生,進入臣服的狀態。相信臣服,就是信服,相信臣服,讓生命生活帶來了幸福,幸福美滿,從相信臣服而來,信服幸福。

這是一個新的天時,我們要覺察丶修煉的重心,在2022,兩個信(幸),信服幸福;兩個服(福),臣服福氣,是2022年我們的修煉的方向與重心。幸福美滿的幸福,來自於相信臣服,修煉從相信臣服,帶著我們達到幸福美滿的幸福,修煉我們的相信,修煉這個臣服的狀態。兩個服(福),服福帶著我們的生命進入豐盛,進入豐富,虎虎生豐。

2022年的修煉語,「信服幸福、服福生豐」,這個豐盛豐富,從相信臣服開始。煉功與修煉中,把焦點放在我們的相信,放在臣服的能量,讓幸福、相信、臣服成為能量狀態,讓相信更完整的成為我們的一個狀態,成為生命的態度。同樣的讓臣服,成為我們生命的態度,成為能量的狀態。

在這天地宇宙共振的場,特別修煉提升相信臣服幸福的能量、幸福的狀態。在這樣的天時,經常想到「信服幸福,服福生豐」。虎年,「豐」同樣是很大的一個力量,看到虎,充滿著勇猛的能量,勇猛的力氣。我們願意像虎一樣的勇猛,這個勇猛帶著我們修煉、精進,勇猛精進。

放在幸福的修煉中,相信臣服的修煉中,讓這個幸福美滿的幸福成為自然。有了前面的修煉,相信臣服,再用我們的勇猛,精進去修煉相信臣服,幸福美滿就會為是一個自然的達成。讓我們的生命更豐盛、更豐富,我們的能量就更豐厚,信服幸福,服福生豐。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