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22-02-07 相信就是發愿 林弘文

回到全然的相信臣服,就是最有力量的愿。



我們進入共同的主軸、共同的振動,形成圓圓亮亮的光體,這個光照著每一個人,這個光連著我們共同的源頭,讓我們回到原來的心,回到一切的源頭。看著圓圓亮亮,原來的心,我們帶著最初的一個念、最初的這個心來到了人世間,這是我們共同的相信,相信讓我們臣服,臣服天地宇宙的安排。

這個相信帶來最主動的力量,相信是一個作主的力量。相信看似是被動,其實是更深的主動,我們從相信、從臣服裡,接上更主動的能量,就會接上源頭,源源不絕的振動。表面的相信,是一種被動,會失去跟源頭的連結;表面的相信,是放棄的包裝。去看到我們的相信,我們的臣服,這樣的相信,是來自源頭的力量,這樣的相信,讓我們的生命更有力量,更有活力,更熱情。

我們的相信,如果讓你停下來、讓你不動,這就是一種包裝的相信,是虛假的相信。去覺察,去清楚我們的相信是來自源頭的信;反過來這樣的相信,這樣的臣服,會成為我們所有一切的源頭,這樣的相信就是發愿。

相信就是發愿,相信是在發愿,許愿裡最重要的因素,100%的相信就讓愿成為100%的力量。愿力有多大,更具體的檢視與覺察,就是去看我們多相信,多臣服。所以我們的愿,是空愿、虛愿,還是真真實實的愿、有力量的愿,就是回到我們的相信,回到相信臣服的能量狀態。去看這樣的狀態是不是100%,是不是充滿了,是不是全然進入了相信,而且更深入的去體悟到相信我的相信。去體悟、體驗,去驗證相信我的相信到底在說什麼,去了悟相信我的相信,讓它從文字變成力量,變成能量的狀態。相信我的相信不再只是一種理解,而是一種進入相信臣服的狀態。

相信就是發愿,相信就是許愿,沒有了相信,就是空愿,就是說說而已。經常的去覺察相信,覺察信服的狀態,同樣的,相信就是祝福,相信就是幸福美滿的幸福。我們的源頭就是相信,我們是帶著相信來到人世間,相信同樣會成為我們在人世間,所有人事境的源頭。看著我們多麼的相信,每一步就有一個更深的相信湧上來充滿了全身,相信帶來了力量,帶來了熱情,一步一步的接上相信,接上一切的源頭,相信就是發愿,相信就是許愿,相信就是祝福。

相信我們的善還在,看到每一個人的善,就是開善合善,相信每個人都是善的,從各種包裝裡去看到,每一個人最深處那個善依然是在的。相信讓我們去看到那個善還在那邊等著我們去開合。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