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22-05-05 母子換位圓亮 林弘文

由快旋轉帶著我們進入母子換位作用。



轉進生命的源頭,順著螺旋的力量,從內向外、從外向內,回到那個螺旋的力量,回到最深的內在,回到生命的源頭,接上母體的力量,然後透過這個生命的源頭,圓滿我們的人事境。

跟我們肉體的母親連結、圓滿,不管我們的媽媽現在在何方,都是讓我們再一次的圓滿圓亮和媽媽之間的連結,跟媽媽的關係。

很多的感受,都是來自於跟媽媽的互動,各種的糾葛、不捨、懊惱、懊悔,在轉的當中去圓去亮,然後來回的換位,一下子是子體,一下子是母體,互相圓互相亮。從媽媽的角度圓亮我這個孩子,從孩子(就是我)去尊敬感謝媽媽,讓我們的位置都對了。透過這個換位,母子交換,來回的換位,互相圓互相亮,到後來跟媽媽的關係,就是愛而已。這個是跟媽媽關係的本來、本質,經過這一輩子的互動,再次的回到這一個本來,回到這一個本然。

很多的添加,讓我們好像脫離了、離開了母子關係的本來,現在再來煉,再回到那個純粹,母子的關係就是愛。在這樣的天時,讓我們進入這樣的共振,去圓亮圓滿母子的愛。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許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