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22-05-05 高深莫測 林弘文

接上又高又深的天地,進入宇宙莫測的共振中。



踏的越深,就可以升的更高,接上中間圓圓的光體,進入一個又高又深的流動。內在的旅程是一個高深莫測的過程,真實的踏,踏的越深,升的越高,高和深同時發生。

煉功從脊椎旋轉開始,向上向下帶著我們進入了高深,一下一下的越來越深、越來越高,這就是內在旅程的狀態,帶著我們進入高深。請圓場,是更確認的將身心靈請進來內在旅程的共振中,內在不只是單純的內外之分,更是進入高跟深的狀態。向內帶著我們專注、集中,這是向內更深的一個意義,不只是簡單內外的內,是更集中、更對焦、更專注。一步一步上下的流動,中間圓圓亮亮的光體,把自己請進這樣的流動中。

透過踏實人生、入主中圓,持續這樣的內在之旅,持續的進入高深的狀態,越高越深,就會越來越清楚莫測。從一直問要去那裡,會到那裡,結果是怎麼樣,這是我們很想要的去測,然後繼續的高、繼續的深。越來越接近我們要的目的,這時反而不會去問到了沒、是不是到了、是不是快要到了,越高越深後反而就不問了,因為知道了、發現了那個莫測,不用測,也測不到。本來是有一個往內的方向,後來一樣這個方向,只是剛開始認為有確定的目的地,後來只有方向,只有越往越高越深的方向。

莫測就是一個太極和合的狀態,陰陽合在一起,是又不是、又虛又實、又上又下、又左又右,這一個莫測同時就是太極,雙向的和合,合了之後,就是空的狀態。很深的踏進去,這個深,如果具體的說,就是地,很深的踏進去,跟大地無限的支持,無限的接受接納,去踏進深入這樣的狀態。踏下去之後,同時有一個向上的力量往上升起,從百會往更高的地方連接,更高更高接到天。天代表無限的寬廣,廣漠無邊,讓我們又高又深去接上天地,跟天地合,跟所有的生命去合,這個就是向內之旅。最後是內外和合,進入天地宇宙的共振中。

新生命文化部   文章整理|王 愷,逐字稿| 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