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23-11-03 煉夠 林弘文

煉得夠,翻轉、改變才會發生。



持續煉著,從脊椎旋轉到踏實人生,主軸越來越清明。再到入主中圓,大家的主軸變成光體,清理後進入共同的振動,中間變成一個光體,這個中軸是光體的流動,來陪伴、照顧每個生命,讓我們圓圓亮亮 。

去熟悉功法的動作與振動,煉就是讓動作和振動相乘,振動是和更多人一起的共振。接上天地宇宙的振動,進入了天地宇宙的共振中,只要願意跟著共同的境,改變、翻轉就更可能發生。這一切,從我們下定決心、定目標,好好的煉,每天持續的煉,甚至每天不只煉一場,要煉兩場。去發現與覺察怎樣的量、怎樣的功,更是我的需要,就像每天要睡多久才夠的長期印象,把這個概念放到煉功上,煉多少才夠,這是要從煉當中去深深的驗證。

從有煉就好,開始讓自己煉到夠。

從外,可能有煉就好,有煉一定比較好,再為自己定一個目標,從裡面去感覺現在這樣煉夠嗎。就像睡幾個小時夠,有時間為什麼不睡,是因為心、腦袋定不下來。同樣發現功時要多少才夠,我願意調整作息,讓時間能煉得夠。煉得夠,翻轉、改變才會發生,不然都是空談。

煉就是根本。

生病了、有困擾,碰到困難,都在提醒我們去翻轉過往。翻轉的發生,一定是「煉」,在協會,改變、翻轉一定是煉來發生的。每天固定的煉,固定煉一場,覺察一場夠嗎,不夠就煉兩場。就像吃藥,有的一天一粒,有的早晚、三餐,幫自己調到適合自己夠的劑量,然後固定,固定的煉。讓自己持續一段時間,能量才會足夠,足夠讓轉變的發生,才可以讓我們回到人事境,回工作家庭,不會再回到讓我們陷入困難的格局中。

固定的煉,棒棒36,100天、100天,已經到第十次,這樣共同的境,讓我們更容易達成。一個人不容易持續,現在有這樣一個共同的環境,持續來到1000天,這就是一個固定。每天煉,每天天地宇宙的共振,透過功法,讓我們持續有能力下載、更新天地宇宙的共振。一輪一輪的,越煉越喜悅,是法喜,通過功法進入喜悅,不是煉到變成例行公事。功法不只是動作,動作可能會變成例行公事、會覺得了無心意、枯燥乏味。協會的功法,帶著我們進入和天地共振的儀式中,能夠日新又新。棒棒36來到了1000天,我們的熱情喜悅逐漸擴大,讓固定的煉,一直在生命中支持著我們,去圓滿、照亮更多的人事境。

讓我們在下一個1000天,為自己下一個決定,定一個目標,要煉多少。這個量、這個時間,定這樣的一個目標,持續這樣煉,很多的改善,很多的改變,就會繼續的發生。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