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病友分享
2019-03-22 不被看好?看指數!|黃志生(體脂肪超標) 撰文|黃志生

老師的功法很神奇,錯,老師的功法不神奇,老師是教你功法,神奇的是要你依老師的功法持續以恆努力的做才會有神奇在你身上發生。
我是1208的同圓黃志生,進入協會一年多,我是玫英師姊引領加入協會這個大家庭,她是我三十多年前的同事,來到協會又見到剛入公司帶我的長官—松榮師兄。本來不被玫英師姊看好的我,卻待下來了,我能待下來的原因是我肯定脊椎旋轉,一因為主宰了我們人體中樞神經系統的主脈,尤其是今日的低頭族日後必將會大有問題,我們出了社會就很少運動,到現今的歲月不知已累積多少身體毛病,可能帶來日後老年靠藥物求生的苦,不如今日快點把自己身體給顧好。我雖非癌友,但,是健康的人嗎?也不是,因為早已在看指數拿慢性病處方籤的人了。
醫生一再提醒要運動、多運動,可是每三個月抽血看報告,醫生還是說運動不夠,自己心裡也知道,哪有什麼運動!幾次以後,這種面對紅字又不努力的心態,實在愧疚面對家人,為了照顧好自己身體,下定決心,相約好友每周三、五固定爬山二次,每次來回八、九小時,期間,以簡單的午餐白開水相伴,一段時日後,指數雖有下降,但仍是紅字咧!
時過幾年,巧遇玫英師姊來到圓場,如此好的環境,遮風、遮陽又避雨,有很厲害的老師,將深奧的功法教得如此簡單,能讓我努力、認真、有恆心的學習,體重在這一年來減了七、八公斤。旋轉的運動量燃燒體內皮下脂肪及難以消除的內臟脂肪,使我的指數由紅轉藍達標準以內,你們相信嗎?數字會說話,自己由95年至今的指數紀錄,變得漂亮極了!是不是真的呢?提供各項紀錄供參。能有這樣好的成績,繼續煉就對了!
感謝弘文老師、愷愷老師、弘璋老師,教了我們如此好的功法,師兄師姊護持了如此棒的環境,讓大家健康快樂,希望能加入共同護持行列,讓協會茁壯,讓老師的厲害變偉大,把這份愛傳出去!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於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