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病友分享
2019-03-22 相信你的相信|余正俊(燙傷、三個癌症) 口述 |蔡雀屏 余正俊

【老師每天講的話,都一直在我腦海,當我要用的時候就源源不絕的出來了。要感激自己的細胞,是細胞強大起來,免疫系統作用起來】。



正俊師兄今年(2018)8月在大陸一個偏鄉地方出了狀況,導致身體有6%的三級燙傷,整個人陷入昏迷,沒法消毒、沒有足夠的醫療設施。我知道若繼續留在當地醫院,正俊可能會有死亡危險。當時醫院不碰他同時要我不能碰他,擔心出事會有醫療糾紛,就把昏迷狀態的他晾在急診室。我甚麼都不能做,只能一直呼喊,用心呼喊、用我們倆都熟悉的協會心法呼喊正俊。
從2017年11月,我們來協會後,每天煉功,弘文老師指引的心法涓涓細流深入腦中,當我要用時,就源源不絕的出來了。我把所知道的弘文老師任何心法都呼喊出來,就一直叫他、跟他講話,讓正俊師兄意念不要跑掉,必須回來。當天我們就從醫院急診室回到我們住的地方。
正俊師兄8月18日被燙傷,我對正俊說我們要走回去,不能讓擔架抬回去,況且我們的診所等著我們,我們發的願還沒有完成。我告訴正俊,一定要堅定信念,我會一直在他的身邊,我一定陪他走回去。
那時,我們的念頭只有協會教的心法,心法救了他。正俊一直很感激我救回他,我說:「要感激你自己的細胞,是你自己的細胞強大起來,免疫系統自己作用起來」。十天後(28日),正俊的傷口從三度燙傷,好轉到可以穿上長褲回台灣。
回到台灣第二天,我們到三總燒燙傷整合中心。醫生說,這麼大面積的燙傷,沒有植皮一定會蜂窩組織炎。而且他認為正俊身上有三個癌,根本沒有免疫系統、沒有抵抗力,所以一定要植皮,沒有植皮絕對好不了。我堅持不植皮,醫師說痊癒會很困難,但可以試試。
我們有婦產科診所,有無菌設備,可以自己照顧自己。而且在大陸這麼差的環境,最危險的10天,都可以照顧到沒有發炎,一定可以透過其他方法痊癒。醫師給我們很好的貼布貼在傷口上。四天後,我們回診清創,傷口掀開來,醫生驚訝且覺得不可思議,傷口全部長好。
一個月,就一個月(8月18日燙傷到9月18日),傷口皮膚全部長好。正俊自己是唸醫的,都沒有辦法解釋與說明,是自己的細胞起來作戰得到的結果。
正俊師兄說:「燙傷,只有造成活動上的不方便,最神奇是一點痛都沒有。普通燙傷病人換藥都痛到哇哇叫。雀屏每次幫我換藥,我都完全沒有感覺到痛,現在(10月21日)皮膚的感覺是都完全恢復的。這段期間,我完全不會感覺到痛,這同樣是別人難以相信的事情。」
我的燙傷發生在8月18日,第2天醒過來,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弘文老師心法「一八、『一』念歸中 『發』而皆和」,我很有信心,傷口一定會很快癒合。從1711基礎班到現在1810快九個月,我把老師送的祝福紅包,時時刻刻放在身上,隨時與大家的祝福連結,連結大家的相乘力量、連結大家相連的祝福。
愷愷老師常說,祈求就是連結,連結祈求「祝福、相信、信念」的背後意義,不是交換。如果祈求後,就要求。
老天給我們的要的結果,否則就是否定一切,這是「貢高我慢」,覺的自己比老天爺還大。
「相信」不是無災無難,是無缺

新生命文化部   逐字稿|張惠玟,文章整理|王愷,校對|文化部編輯小組 [影片-錄音|鄭麗卿,攝影|張斯清 陳大科,錄音剪輯|王 愷,影片剪輯|王 愷]整理於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