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新聞
2014-06-29 【中華日報】 許和忍抗癌成功 當志工分享快樂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在新北市從事製售化妝品業的老闆許和忍分享旋轉舞抗癌正面力量,他說,得癌症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另外一場生命的開始!人總要遭遇憾事後,才會去學聰明,讓身心放下,罹癌讓他有更深刻的省思。

九十六年間,許和忍正在打拚事業之際,發現直腸癌,兩年後轉移肝癌,肝腫瘤切除後,化療副作用的種種痛苦和不適,加上不可預知未來的恐懼和不安,憂鬱症也跟著來,他一度想尋短,結束自己,那時候他才五十三歲。

因痛苦而經歷新生命的契機,許和忍在絕望中,經友人介紹加入中華民國癌友新生命協會,感受到協會這個團體散發出來滿滿的愛心。發現其他癌友病情比他嚴重的比比皆是,但是他們卻能活得很好,並快樂地過日子,甚至還能夠充滿正向能量地與大家分享「如何與癌和平共處」的寶貴經驗。

許和忍開始投入身心靈的修煉,從最基本的跳旋轉舞,每天練功好幾小時,在高速旋轉及大量排汗,身上細胞充滿高能量及氧氣,疾病確實不易上身,身心皆有高能量籠罩著。接著,他學習進階的身心靈課程,一步一步來,五年後醫院檢查證實身上的腫瘤完全消失。許和忍高興之餘,決定把愛傳出去,讓其他癌友分享這份快樂,他成為癌友新生命協會團體的志工,去照顧更需要被關心照顧的人,把自己的生命價值變長又變寬。

文章來源 - 【中華日報】 許和忍抗癌成功 當志工分享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