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志工分享
2019-03-24 我是我遇見最幸運的人|潘秀慧 撰文|潘秀慧

已進入協會6年了,雖然是健人,但因在銀行上班,工作忙碌身心壓力大,本想尋找一個氣功團體來讓身體提早保健,剛好一個機緣經由主管介紹來到協會,很幸運的發現在這裡除了可以讓自己在身心靈全面成長,還能把愛傳出去,這是我以前一直想做的事,而在協會擁有這麼多人可以一起來實踐完成,這是多麼令人開心且幸福的事啊!
開始煉功一陣子後,覺察身體已慢慢有改變,原本不流汗的我已開始排毒,體內大量流著很深層且極臭的汗水,感受到汗腺已漸漸疏通順暢了。以前的我較容易感冒與手腳冰冷,藉由煉功旋轉後手不斷排寒氣,漸漸的改善了身體狀況,不再常去看醫生。還有以前怕熱怕冷的我,慢慢的已開始學習接受,並喜歡弘文老師所教「夏愛熱,冬愛冷」的心法,並落實在生活中,身體已能適應各種季節的變化。而在心靈方面更是經由不斷參班,試著將心法應用在生活中,檢測自己的能量狀態,並學習放慢腳步,來時時覺察心還在不在。不再將指頭一直指向他人,老師的話:修煉自己不要求別人,有時會突然冒出來敲醒自己,漸漸的與家人相處與關係有所改善,更是學習主動擁抱與及時把愛說出來,讓家人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改變;當心先改變時,所有的場似乎同時隨之改變,才發現人事物皆已變得更美好。
浸泡在大愛的能量場越久,就越發現它的寶,除了感動所有願意分享生命故事的勇士,讓自己可以更珍惜生命的可貴與感受自己的幸運,心靈全然接收著滿滿的愛被充滿後,還能有機會可以學習將手心向下,來陪伴護持更多需要的同圓,溫暖的眼神給予支持,讓愛有進有出,感受到生命的價值與喜悅。而老師的心法一直是陪伴自己在生活中度過各種關卡,在生活中難免有不如意的事,而煉功生活化、生活煉功化,適時協助看見自己的問題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協會的三支腳:參班、煉功與護持,真的缺一不可,這些皆是來協助自己過關的,唯有讓功法入心,落實在生活中,才是真修煉,看見起心動念,讓自己的善念去合眾人的良善,流動擴大這份愛,因為我們是為愛而來,要圓滿所有的關係,許多人事境的發生無論好壞其實是來讓我學習,或許當下的我不明白,當回過頭來才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天地給予的禮物。深深感恩協會的老師,引領我們能在修煉路上持續前進,讓我學習以感恩與祝福代替抱怨與指責,這些轉變與成長背後都有許多貴人的相助,才能看見自己與他人的美好,所以真的感恩,我是我遇見最幸運的人,謝謝!

新生命文化部   校對|文化部編輯小組 整理於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