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0-04-10 防疫日記 專注才能深入 王愷

平常聽弘文老師心法大多在煉功狀態,自文化部每天發佈線上文聲入法,雖然可以在煉功時段外聆聽心法,但大多數有一搭沒一搭或一心兩用。
疫情期間,很多的會議取消,我給自己一個功課,起床專注的聆聽當天心法,作為每天正向的起點。自以為心無旁鶩,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心念紛飛,弘文老師心法句子間有時會有五~十秒的空白,我會不耐煩、念頭奔騰。短短時間如千年等待,閃過千百萬念頭。
專注才能深入,才有機會做適合的判斷與行動,朝向自己想要的方向。
記得在三月底,一位初發現癌症的癌友,化療時,用「身心無可戀」描述面對化療身心的痛苦。有天他告訴我: [謝謝愷愷老師,我有記在心裡,負能量出現時,想起老師的提醒,很快就轉念了。這幾天的地獄之旅,是弘文老師的聲音幫助我渡過最痛苦的時刻。]
平時刻意的「修煉」是為面對困頓的時,有能力度過,同時讓周邊的人安心祝福
疫情期間,當你必須在家時,邀請你每天給自己專注十分鐘,「完整」聽文聲入法,覺查自己面對靜寂時的狀態,同時讓自己每天從正向開始。面對疫情的各項措施與現狀,可心平氣和的執行與祝福。
#最大的空間、最美好的風景在心。景色都會在~~,不急於一時。

#感謝疫情間,看到協會受到的考驗,持續支持圓場的你。

#同圓進醫院後,回家洗完澡再圓場。

#戴口罩、勤洗手,珍惜資源

#莫莫明天周歲~開心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