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3-04-23 我收到禮物 2023年04月23日 王愷

數字是與人結緣,透過共振轉出幸運,翻轉生命運的因素.


我正在往高雄圓場的第一班高鐵上,今天高雄圓場有協會第二年舉辦家族系統排列營隊,外聘的講師、求來的名額、需配合的條件。

營隊後緊接著高雄、台南圓場新芽啟動班、高密度、身心靈飲食排毒營。協會全力投入的資源,外界求之不得的課程,還在持續公告請大家參班。特別是振仁、佩霞,兩人剛邁入60的年紀,珍惜、感謝在協會如實學習、練習、實習,強化了身體、合諧了家庭……,發愿在2304台南圓場新芽啟動班,贈送參班的新朋友心意服,送上120分祝福,虔誠懇請同圓流動宣傳。

協會的寶,沒有名額有限,只要你有決心、你願意,邀請大家順流來拿、來取。

能量透過流動產生動能,會有新契機,新芽啟動後流動組培訓,釐清生命需要怎麼正確流動。同圓唯一需要的改變是,我願意讓生命流動,就能開啟自己新能量、給他人希望。

當我們一輩子在與數字拼鬥時,流動組的數字卻是與人結緣,透過共振轉出幸運,翻轉命運的因素。

Chatgpt出現,通過Google三次的面試、考上醫生執照,機器人出現,取代勞力工作。人需要重新看待用力、盡力的方向,不讓自己把所有心力放在對抗過往經驗的痛,而作出精緻逃避的決定。

許多結果 (大約 80% 的後果) 是源自 20% 的成因,小比例的成因與改變,能帶來巨大的影響。我們需要學習決定優先執行的行動,產生大的影響與發生。

幸運來自我們在良善環境、被大的善能量托住,幸福來自於與人結緣、散發出良善的訊息與共振,利人利己。初發現癌症,驚恐不已的朋友,因你一句話、一個贊、ㄧ個轉傳、一個參與,讓他在茫茫的電腦搜尋或失能的腦海中,跳出癌友新生命協會畫面,那「一個」累積了無限,成為無價。

謝謝相信我,參加課程的你,我收到你的禮物。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