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人心弦文章
2023-05-04 我收到禮物 2023年05月04日 王愷

這是屬於2304高密度營隊的故事~緣起

關係需要彼此才能完整與平衡,在營隊看見自己「可以為一件事這麼認真」的篤定,更因著大家的參與、回饋,讓自己有希望與動力。




曾聽過一個故事:南方一位年輕哲學家,遇到解不開的生命議題時,想請教北方的老哲學家,於是向北方出發。路途中,兩位哲學家相遇,老哲學家聽到年輕哲學家的疑問後說:「這個問題我三言兩語無法解開,你願意跟我回家,在我旁邊學習嗎?」多年後,年輕哲學家解開了困惑,老哲學家卻將過世,年輕哲學家很難過,覺得自己還沒有報答他,老哲學家卻說:「你什麼都不用為我做。」因為當初他也遇到了人生難題,為此去找年輕哲學家,在途中遇見對方時,他不敢承認自己不知道答案,於是將年輕哲學家帶回家,在這些年的相處中,老哲學家找到活下去的動力,同時解惑。

老師的身分需要學生才會完整,學生也需要老師的引導,成長才有了方向。同樣的,關係需要彼此才能完整與平衡,在營隊看見自己「可以為一件事這麼認真」的篤定,更因著大家的參與、回饋,讓自己有希望與動力。

2304高密度,從第一天報到開始,我每天上課至少3小時。同圓說:老師說的故事句句敲到心;我說:句句敲到,因為這是目前自己陷入的困境。困境來自過往的創傷,沒有處理成為情結埋在潛意識中,這情結左右了每個行為習慣、影響情緒,迫害自己與他人,可能是不知道的自以為是而投射他人,可能是知道卻無力改變。

高密度是參與的每位同圓,共同編織的一個大網,共同托起能量,如舊屋重設明管,不是修復殘破的水管,為自己建立新系統,所有的可能可以一夕改變,但卻需要決定選擇,從心、重新學習與適應。2304高密度,有前一天新芽啟動,後一天參加高密度的2304新同圓,有剛啟動快轉的2303新同圓。這些同圓,在協會25年累積的能量,好好的、細膩的調整每個功法,細細的、相信的煉著25年來協助無數癌友簡單平凡的功法,讓每個功法的產生效能與作用,讓長期累積的苦,有了希望的能量。

價值因互動而水漲船高的能量,生命、生活就是改變的開始。我們從台南圓場顏良儒師姊的分享,一點一點品味每位同圓的心路歷程,因他們,我們可以不用經歷相同的苦而能得到與學到。

我收到禮物。



來自台南圓場顏良儒2304高密度結班(230501)分享

結班日上台同圓真情流露的分享,同步感動著在場參班的我,同步共振的跟著大笑跟著落淚。盟峰師兄、淑華師姊這對夫妻這次到高密度「回診」,上台見證高密度在他們身上產生的好~心情好、身體好、關係好。盟峰師兄言之以理,用科學數據驗血報告實證協會功法、心法的功效,同時跟同組治療中的月蓮師姊信心喊話,希望月蓮師姊也能因為相信、行動而重拾健康。看到月蓮師姊淚眼汪汪的聽著每位上台同圓的分享,我相信她的內在逐漸鬆動了!得知她今日開始進新竹圓場煉功,很感動。高密度煉功營共同編織的大能量網,把大家往上托,一起增向上。

孟璋師姊的「破功淚水」惹得哄堂大笑。沒看到、沒有體感不代表它不存在,因為參班,一起浸泡在高密度能量網中,帶著天地宇宙滿滿的愛回到生活中繼續修煉。

一早起床看見雅嵐師姊的分享很感動,再次用科學的數據實証了天地宇宙愛的療癒力,結班日聽了她的分享,心裡一股衝動,立馬連結台南圓場的詩涵師姊和雅嵐師姊認識,詩涵師姊十年前進來協會時乳癌四期,是活生生的活見證。

泰戈爾 : 《用生命影響生命》

「把自己活成一道光,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光,走出了黑暗。請保持心中的善良,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藉著你的善良,走出了絕望。請相信自己的力量,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因為相信你,開始相信了自己。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活成一束光,綻放著所有的美好!」

感恩愷愷老師、俊璋老師愛的帶領,感謝2304高密度參班同圓的在,「好好在一起,善善圓世界。」期待下次高密度台南圓場喜相逢。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