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2-10-26 能量給準備好的人 林弘文

天地宇宙的愛就像天降甘霖,一個步驟接著一個步驟,告訴天地宇宙,我準備好了。



來到圓場,要讓自己的心學會輕輕柔柔地進入按部就班的軌道,千萬不要在圓場裡匆匆忙忙地趕進度。煉功是為了轉化匆忙的習性,讓我們不氣滯血瘀。因此,我們每天要給自己機會,很完整地去體會圓場的煉功程序:脊椎旋轉、請圓場、踏實人生、入主中圓…深入地去覺察每一個功法的意義何在,不要讓其形式化。因為這是一步步連接天地宇宙能量(愛與祝福)的過程。

天地宇宙的愛就像天降甘霖,所有生命均霑。如果我們有渴望轉變成為圓圓亮亮的生命,我們才會拿著臉盆準備接受甘霖。如果你沒有準備好,甘霖就會流過身旁。所以,不是天地宇宙不愛我們,只是我們要有渴望,並且要向天地宇宙發出請求;請求天地宇宙支持我們、賜給我們能量,然後才會連接上天地宇宙的祝福。在圓場 「起功」 就是一個小小的典禮。 我們透過「向新生命致敬」、「發祝福心念」、「把愛傳出去」告訴天地宇宙 :我們準備好了。有了這樣的祝福,我們同時向內去打開我們想要的光明、正向特質;慢慢地,生命的狀態就會轉變。

因為能量是給準備好的人,當我們越明白,我們越是準備好了。因此,每天不論時間長短,我們都要讓自己的生命進入這樣的軌道,然後將修煉擴大到生命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個角落。愛、祝福與能量才會進入我們的生命裡,幫助我們更圓亮。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楊琍愉,逐字稿|楊琍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