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3-08-23 秩序 林弘文

透過煉,讓我們回到本來的秩序,回到本來的位置,回到本來的速度。



我們從脊椎旋轉、請圓場、踏實人生、入主中圓,一步一步進入內在之旅。這是一趟回歸內在的旅程,回到自性光明的所在。當我們回到內在,會慢慢看到一份沉澱的力量,將本來的煙硝彌漫,漸漸有一個塵埃落定、有一個沉澱的清明開始浮上來。

塵埃落定後,接著各就各位,回到本來的位置。因為我們進入很大的一個空間,每個細胞不會再被壓迫,可以回到它本來的秩序,回到本來的位置。

身心會有毛病,是因為脫序,因為位置跑掉、坐錯位置。透過煉,讓我們回到本來的秩序,回到本來的位置,回到本來的速度。

那個部位回到內在的秩序,會變得圓圓亮亮、清淨明白。看到每個部位漸漸的回到秩序,就像很多人參加一個大型的活動,主持人開始引導,每個區域的參加者,知道他們的位置,就一個區塊、一個區塊回到秩序。知道每個位置該做什麼,就是秩序,整個大會場就進入了秩序。

很和諧的互動、運作,給自己這樣一個時空,來進入秩序,透過整理後,回到本來的秩序。真實的出現這樣的一個畫面,去看到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去看到每一個細胞,進入它的序位,進入它的秩序。

透過這樣修煉的過程,讓我們的身心有這樣的一個時空,去整理、去回到它的秩序。很專注、很對焦的回到細胞的層次,去看到每一個細胞,找到它的位置,找到它的秩序,找到它的快慢,然後內在的秩序找到了、恢復了。

這個內在秩序很奇妙,會去影響到外在的秩序,讓我們跟人事境間的互動,進入一個本來的秩序。這個和諧,從內在去擴大,內外可以真正的去均衡。只要煉,透過煉的方式,內在自性的力量會被啟動,會帶著我們回到本來的秩序。不必刻意的去想,只要照著這樣煉,給自己這樣的一個時空,秩序就會出現。

繼續地去整理,繼續的去看到秩序,透過很微細的動,去整理我們全身的每個部位,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整理之後,就可以回到秩序,從脫序回到秩序。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逐字稿|許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