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14-04-08 光流印記 林弘文

專注可以連結上天地宇宙的通道,就會有無比的威力,讓身體每一個部位找到回來、轉化的方向。



上半身保持中正,然後一推,就發動了滋潤的能量。從膝蓋、腳踝、髖關節推到底,真實地去感覺這三個關節。繼續推,繼續滋潤,滋潤關節,滋潤整條腿。越來越清楚地去感覺,再刻意地觀、覺察,整個腳底跟地連接,然後向上,天、地、人,將內在身體的小宇宙連在一起,讓整個內在的六十兆細胞真正成為一整體,這就是連接的能量,更深入,更完整,更對焦、更集中地進入這一個當下,去滋潤,去連接,變成真正的一整體。

專注地回到當下,回到最原來的點,覺察就是去出現這樣的畫面,了了分明。越推越集中,回到那個一念,紛飛的雜念集中了,變成一念,因為集中,因為對焦,整個人進入一個高頻率、高密度的狀態。越來越滋潤,越來越一整體,越來越集中,越來越專注,回到當下,進入一念,回到原來的那一個點,我們的中間圓圓亮亮的。

回到當下,就會有千鈞萬馬的力量,雖然只有一念,因為專注、集中,讓這一念具有無比的力量,然後再把這個無比威力的點,放入我們的中圓,跟天地宇宙的圓亮連在一起,我們的主軸變成連續的點在流動著,圓圓亮亮的。把主軸的圓亮跟每個細胞、每個器官連接,把來自天地宇宙圓圓亮亮的訊息,傳送出去,同時更具體地去傳送一個畫面,這個畫面經過中圓再傳送到我們的器官,器官就會找到方向。

我們要出現一個具體的畫面,就是我們有全新的器官,天地宇宙傳送這樣的畫面給我們,每個器官完好如初,每個細胞都圓圓亮亮的,都是最開始的樣子。這個畫面經過主軸具體地傳送,比如要傳送到肝,那這一趟就只注意肝,想著那個光,把畫面從天地宇宙帶到肝,肝就會接到畫面:原來最開始我是這個樣子的,我可以再回到、再變成我最開始的樣子,所以肝就找到方向,就更具體真實地收到能量。

畫面就是能量,我們有一個很柔軟、粉粉嫩嫩的、完好如初的肝,繼續傳送這樣的畫面,經過匯聚天地宇宙愛與光的中圓來傳送,它的密度跟頻率是不同的,可以讓肝更真實地接收到能量。然後,五臟六腑可以一個器官、一個器官輪流地、專注地去傳送我們想要的畫面。這個畫面不是直接從我們的腦海裡傳送過去而已,而是先經過中圓,經過天地宇宙中間這個圓圓亮亮的光跟愛,再把畫面很對焦、很集中、很專注地傳送到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從頭到腳,每個部位都充滿了愛去傳送愛與能量,先出現最開始、最完好如初的畫面是什麼,畫面越來越清楚之後,就把畫面送進中圓,然後讓中圓回到我們的主軸,再從主軸送到每一個部位,甚至更精準、更細微地送到每一個細胞。這就是那一念,就是當下無比的威力,這無比的威力來自於專注,因為專注、集中,可以徹底地接上中圓,接上天地宇宙圓圓亮亮的通道,管道接上之後,這個畫面就會有無比的威力,可以讓每一個部位、每一個器官找到方向,找到回來、轉化的方向。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淑嬌 逐字稿|許真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