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實人生文章
2020-08-20 純粹 林弘文

煉到最純粹的振動,接上天地宇宙無限的振動,讓我們心想事成。



慢慢的細膩的煉著,很專注很誠心的煉著,「專注、誠心」帶著我們進入更細膩、更單純的純粹。從日常生活中人事境的複雜,透過煉,進入單純,進入純粹。煉的時候越純粹,回到日常就越有能力面對複雜,一步一步越來越單純,越來越純粹,純粹的極致就是回到最初的振動,然後再從最初的振動出發.再一次開始。

最初的振動就是天地宇宙愛的振動,最初的振動讓我們能夠完全進入接上愛的振動,進入無限可能。人事境中,我們有很多的希望、很多的願望,透過煉,回到最純粹的振動。從最純粹開始,接上天地宇宙的振動,這個來自天地宇宙的無限,會讓我們心想事成。我們能夠回到多純粹的狀態,心想就越能夠成,心想會事不成,表示離純粹的振動還很遠,當還在一個複雜、混亂的振動中,心想就不容易成。

回到純粹的振動,就是從具體進入抽象,因著抽象,所以有無限的可能,有無限的振動。在抽象地方改變的振動,會顯現在具體的部分,具體的部分就會跟著改變。想要達到願望,就是要煉,煉到最純粹的振動。從複雜到簡單、到單純、到純粹,從雜念到一念,這一念就是純粹,就是威力之點。一步一步的進入一個抽象的畫面,鬆鬆的、輕輕的、空空的、持續的、簡單的,一步一步帶著我們的身心靈進入純粹。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王 愷 逐字稿|張惠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