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病友分享
2019-05-29 生死交關,別有洞天|周怡芸(車禍) 整理|黃富春

【周怡芸,去年(2018)11月發生生死交關車禍,進加護病房,開病危通知。身體最疼痛時,使用平時學過、用過、累積過、細胞記憶中的協會功法,一天半出加護病房,三天出院】


去年11月我發生一件生死交關的車禍,醒來時已經在急診室,肝臟內臟大面積的挫傷、積血,醫院開了病危通知,情況非常危急。送進加護病房又吐且全身劇痛,當下我把協會的功法:祝福心念、合心祝福、宇愛手、丹田呼吸,能用的通通用上,居然神奇的身體不疼痛了!因為車禍狀況嚴重,完全不能進食,只能喝流質,但是三天後我居然出院。我知道這是平時煉功的成效,我期許自己要趕快回圓場煉功,我相信煉功可以讓我的身體很快恢復正常。
醫生判定我需要兩、三個月身體才能恢復,但我期許自己一個月內一定要恢復!在家裡休息兩個星期後,第三個星期,我請女兒帶我到圓場煉功。再一星期,我可以自己騎車,果真如我所願,不到一個月我就完全恢復正常。我深信協會的功法一定可以讓我很快地恢復,回到圓場煉功,我在可以的範圍內煉功,脊椎旋轉就只先練習頸椎,只煉開善合善不快轉。按步就班,如實煉功,加上圓場的大能量,不到一個月我完全恢復正常,可以煉脊椎旋轉,也可以快轉。

愷愷老師補充:
怡芸的經歷讓人感動與震撼,是她自己幫了自己。怡芸幫自己前,一定已經幫了很多人。因為每幫一次,細胞就會加深一次記憶,就像小時候當小老師,不清楚的東西,只要當小老師,自然會學習且明白。


護持不只為了幫助他人,更是讓自己學習適合的方式。通常我們都會用習慣、舒服的方式對待自己,但不一定是正確的方式。若我們協助別人,被幫的人老覺得不對,就表示協助方法有問題。例如唸孩子,當孩子不接受,許多人接著會說:我媽媽就是這樣教我啊⋯。當別人不能接受我們協助的方式,就表示方法需要調整成別人可以接受且可以幫助他的方式。透過協助很多人,面對不同的面向,我們可以總結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怡芸在生死交關,痛的不得了時,可以使用協會的功法幫助自己,就是平時累積的細胞記憶。加上她平常在圓場煉功累積足夠的能量,所以細胞記憶一啟動、同時啟動能量。「 我學過」與「使用過」是不同的,怡芸學過、用過、累積過,所以在生死關頭,要用時就用得到,這就是「累積」產生的「奇蹟」。簡單的說,要用時要有「本錢」,而「本錢」是靠平常儲存。平常沒有存夠本,等到急用的時候就只能借高利貸了喔。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於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