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病友分享
2019-07-19 排出汙泥般的汗|吳榮木(不流汗) 楊琍雯

汗腺被堵住的榮木,無法排汗,身上長滿暗瘡。當兵受訓時,曾因沒流汗被長官誤以為他不夠努力而予以處罰。煉功後終可流汗,排出像下水道汙泥般粘稠難聞的汗。今改善許多,體悟到健康的人來煉功會更健康。


我是我家師姊介紹進協會的,她是2016年3月進圓場。我經過三個月在旁的觀察師姊經協會的轉變,分析她,評估她,經過判斷後,然後在6月開是執行我的判斷。

在煉功之前,我是不流汗的,汗腺都堵住了。尤其在當兵受訓的時候,不流汗代表不用力、不努力,所以老是被修理和被處罰。來協會煉功之後,汗腺打開了。我剛開始流的汗,就像地下道水溝好久沒有清淤了,出來的汗都是汙泥狀,黏在身上的那味道好久才能散掉。在煉功前沒有流汗,所以身上都是長滿暗瘡,在煉功之後真的是改善很多。

因次我就有一個簡單的邏輯,就是「 *好人 」可以變成「*健人」,我們「健人」就能經過煉功以後可以得到更健康。所以在接待的時候,我都會講說這是很簡單的邏輯,就是健康的人來煉就會更好的,謝謝大家。


愷愷老師補充 排汗是真的非常重要。因為排汗是排淋巴的毒。很多不排汗的人,體內的毒排不出,所以就長很多暗瘡。而暗瘡長在體表,是運氣好的,長不出來就在體內發展。癌友化療後體內排泄循環一定要好,排出來不是「汗」就是「尿」就是「大便」,包含「眼淚」。

---------
*注


好人-癌友通常都是個性很好,處處為他人著想,所以稱為好人。

健人-健康的人

新生命文化部   逐字稿|李露蘋 影片(錄音記錄:黃騰旭  攝影:楊琍雯 元 元  錄音剪輯|李露蘋 影片後製|李露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