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新聞
2019-06-22 【中華日報】王愷:睡眠品質攸關身體健康 中華日報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2019-06-22

(圖)癌友新生命協會執行長王愷(左一),廿二日在市立文化中心國際會議廳B1會議室,以「啟動身心靈密碼,找回睡眠好品質」為題演講,希望聽者可以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記者陳銀全攝)
---------
如何讓睡眠品質更好,癌友新生命協會執行長王愷,廿二日在市立文化中心國際會議廳B1會議室,以「啟動身心靈密碼,找回睡眠好品質」為題演講,王愷指出,不僅癌友需要好的睡眠品質,一般民眾也需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才能讓身體更健康。
癌友新生命協會是由一群癌友與志工所組成,正式立案核可的互助團體。每天一起生活、面對生命、一起努力、相互支持,讓癌友與家人面對生命斷裂時,可以持續有希望與正確心態。
王愷指出,人約有三分之一的時間用在睡眠,因此睡眠品質好,白天的工作,自然也更能順利完成,若睡眠品質不好,當然會影響隔天的工作情緒,不僅是正常民眾需要好的睡眠品質,罹患癌症的癌友們,常因病痛無法安穩入睡,更需要好的睡眠品質,幫助他們。
王愷以「啟動身心靈密碼,找回睡眠好品質」為題演講,並以深入淺出方式,教導民眾,如何讓自己可以有好的睡眠品質。
王愷表示,自己長期陪伴癌友,深深理解癌友心理、身體,陪伴並協助癌友與其家人度過身心困頓,希望透過演講,讓民眾了解如何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文章來源 - 【中華日報】王愷:睡眠品質攸關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