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21-03-05 一百天內成功戒安眠藥和止痛藥|陳彩雲(夜間圓場64歲) 文章整理|林思蘭

陳彩雲睡眠品質不佳,自律神經失調,如實持續脊椎旋轉,不到一百天就把安眠藥和止痛藥都戒了。惱人的鼻竇炎不再是困擾



我是彩雲在二〇二〇年七月份加入新生命協會,其實早在二〇一五年就有接觸協會。我長期睡眠不好,還有偏頭痛。協會瑞美師姐是我一、二十年的好朋友,跟我說協會的脊椎旋轉很好,你要不要試試看? 當時我很單純就想:「只要能夠讓我更好睡,我就學!」,學到脊椎旋轉後,才知道這功法真的很好用。我本來都凌晨一、兩點才會睡得著,煉不到一星期,晚上十點就睡著啦!就是這樣一直做脊椎旋轉差不多兩個月後,有一天我先生說:「怎麼好久,沒有聽到你叫頭痛和吃安眠藥了!」當時才驚覺我連安眠藥跟止痛藥都戒掉了,才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所以我很認真連續做了兩年。後來自覺身體變好,就比較偷懶,沒有天天做,就這樣過了一、兩年。

二〇一九年的年底,家裡出了一個大變故,讓我整整八個月,沒有辦法睡覺。大姐說:「你這樣不睡覺不行」,就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診斷我是自律神經失調,才會睡不著;還有我頭痛問題是腦部缺氧的關係。介紹我進來協會的瑞美師姐知道我有個關卡過不去,她說:「我們去協會上課聽老師們怎麼講!」我心想既然都睡不著還有頭痛問題,一直吃安眠藥和止痛藥也不是辦法,所以就報名參加七月份基礎班。基礎班課程中老師要我們對自己承諾,每天至少煉功一個小時,連續一百天。因為那一天的承諾,回家後第二天就開始每天做脊椎旋轉,以前是只做十八下(脊椎旋轉),上基礎班後就開始做三十六下。還不到一百天的時候,我把安眠藥跟止痛藥又戒掉了,到現在已經連續做兩百〇九天,我都沒有間斷。

我還有嚴重的鼻竇炎,每到冬天鼻水會比較多,可是都流不出來,鼻水都是倒流。冬天如果遇到寒流,鼻塞都不能呼吸,幾乎都用嘴巴呼吸;寒流過了天氣變好,通常鼻樑就會很酸,可是今年到現在都沒有發作,是不是很好? 所以在座的各位等一下學到脊椎旋轉功法,大家每天要認真的做,希望有一天在這裡分享體驗的是你們。

新生命文化部   逐字稿|李露蘋 影片-錄音記錄|賴彩雲  攝影|元 元  錄音剪輯|李露蘋  影片後製|李露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