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友分享
2019-03-08 累積的力量|周怡芸(乳癌_車禍) 口述|周怡芸 整理|李佩霞

1月14日早上我去圓場途中發生車禍,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急診室了。醫生說我的胸腹部有大面積的挫傷,肝臟有撕裂傷,發病危通知,送我進加護病房。我那時候身體劇痛,痛到早餐全部都吐光,躺在病床上,我把在圓場學到的所有功法都拿出來用。丹田呼吸、祝福心念、合心祝福和宇愛手,慢慢的我的劇痛緩和了。
隔天醫生讓我轉到普通病房,我在醫院住了4天才出院。醫生說我必須要調養兩三個月的時間,不過我兩個禮拜就進圓場煉功。剛開始煉很慢的功,因為肚子不能用力,所以脊椎旋轉只有做頸椎的部分,不快轉只做很慢的開善合善,慢慢的煉。很快的,我的功就可以回復到原來的八九成,身體輕鬆很多。
發生車禍那天,我要值班功法組*,我叫我女兒打電話到圓場跟大家說無法值班,那一天中午大家就為我合心祝福,我覺得這個力量很大。還有一點,從我進圓場5年以來,我都要求自己每天至少要煉一場功,如果我早上值班功能組,我下午就一定會煉完功才回家,因為五年來累積的能量,讓我能夠很快恢復。文曜老師說,我對圓場的護持同樣會讓我逢凶化吉。
上週六愛煉六分享時,俊璋老師說「還好有協會」。我真的覺得「還好有協會」,讓我這一次能夠平安的度過。
平常累積的能量非常的重要,我還是會每天煉功來保護自己,繼續護持,儲備能量。
謝謝老師!謝謝師兄!謝謝師姐!
*功法組:協會圓場的功法關懷的小組

新生命文化部   校對|文化部編輯小組 整理於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