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友分享
2019-03-08 遇見新生命|陳怡伸 撰寫|陳怡伸

因為貴人.讓我遇見新生命。
因為新生命.讓我開啟無限新生命。
四次開刀,9次化療及35次放療,這些過程除了已控制住的乳癌,後腹腔平滑肌肉瘤這種罕見癌症在轉移背部、肺部,甚至到腎臟、大腿、肩膀等多發性狀況,醫生只能儘量去試各種藥物組合,卻無法給未來一線希望…!而新生命協會就是在浮沈的孤舟中,找到的最強有力的未來及生命能量。
近七年來,癌症一直復發轉移,隨著今年再度的治療無效,醫生也勸我暫時不要再動刀,一直願意積極治療的我,著實踼到鐵板。30年的大學社團好友(更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說,她姐姐和姐夫學了很多年的氣功,還成立一個協會,教癌友練功,幫助了很多人。就這樣,因為信賴貴人,什麼也沒多想,就決定來協會參班,一來就愛上協會,積極煉功及調整自己。
來協會,老師的功法心法傳授,師兄姐的愛無窮無止境。煉功短短三個月,就得到全然的放鬆和感動,徹底洗滌身心靈,每天來就享受無限的愛與擁抱,以及滿滿正向的能量。而當自己在創造奇蹟,而不是等待奇蹟,那種感覺更是真正美好,生命充滿無限可能。
體會煉功的神奇,竟是在一周內就自然呈現在身體反應上。如實地煉著脊椎旋轉,讓我苦惱大半年的二頭肌發炎不藥而癒;本來上舉及反轉都會痛的右上臂已完成康復。而啟動快轉後,原本放療處已無感覺的背部皮膚及深層組織,卻在明顯感覺到氣的運行後,現已恢復正常的觸感及血液巡環。3個月來,每天煉功5小時,在高速旋轉及大量排汗下,讓所有60兆細胞都充滿高能量及氧氣時,疾病真得不會上身的。
在協會體驗到所有的正向思考及煉功成效,開啟我分享及傳遞愛的力量,能夠幫助身邊的親友,也讓更多人認識協會,做對自己身心都有意義的事,是一種幸福的延伸。目前,我持續煉著,開心生活,這就是癌友最珍貴的日子!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於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