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友分享
2019-03-07 我是我遇見最幸福的人|林麗姍(子宮內膜癌) 撰寫|林麗姍

給人笑容可掬印象、可以溫暖到你心裡的麗姍師姊來協會6年了,或許偶爾見面覺得在協會見到她是多麼熟悉到已經是平常的事,但對她而言是6年的新生命力量與生活。 這樣的故事在協會久了,你會發現已經是多麼的自然。 我們一起來更認識走進她的世界吧。



2012年的4月,因不正常的流血已一段時間而到台大就診檢查,最後證實是『子宮內膜癌』。經過開刀與6次的化療後於10月底結束療程。雖然指數已恢復正常,然而心中的擔心、害怕、恐懼仍然盤據著,心想應該找到一個團體,可以相互鼓勵與支持。想到之前曾在電視節目『健康2點零』中有介紹一種旋轉功,現場亦有幾位癌友現身說法與表演旋轉,於是上網尋找資料而連結到了協會,我成為2012年12月加入的同圓。
雖然是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功課,但同時指引了我一個方向。進協會後自己很認真的煉功,同時在老師心法的帶領與薰習之下,身心都獲得了很大的改善。除了每次回診追蹤的指數都正常外,心中的負面情緒亦清理了不少,信心有了心開了臉上笑容也多了,讓周遭的親朋好友看到了我的改變,甚至說我比生病前的氣色和精神更好,我告訴自己我來對了地方。
到協會至今已有6年多了,幾乎每天都穿上自在服背著包包快樂的到圓場來。從脊柱旋轉、請圓場、旋轉到分享、享用動力餐,然後做宇愛手再到旋轉…就是讓自己每天浸泡在圓場生活。從煉功中去體會身帶位、心到位,並提升能量;從參班中去讓自己的功法更精準到位,讓心法更深入而轉化提升心靈層面 ;從護持中去讓愛流動與擴大。我把握住協會的三支腳在圓場生活,提升自己的能量讓自己有信心同時看到希望。
感謝老天爺送給我的禮物,讓我有機會去改變,轉化,提升生命的層次 ; 感謝協會3位老師的帶領與指導,讓自己藉由修煉提升能量看到希望 ; 感謝同圓們的相伴與鼓勵,讓我每天都快樂的過生活…
老師說~生命因承擔而擴大,因擴大而健康輕鬆喜悅自在~感謝老師給了我承擔的機會,讓我持續的轉化修煉自己,能夠去自渡渡人同時自愛愛人,我知道~我是我遇見最幸運的人…

新生命文化部   校對|文化部編輯小組 整理於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