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病友分享
2019-05-15 二十年眩暈因旋轉痊癒|陳浴沂(眩暈膝蓋) 分享|陳浴沂 整理|林世卿

陳浴沂,台南二中數學老師退休,二十多年的嚴重眩暈症,發作時無法起身、不能吃。因弟弟緣分到協會煉功,眩暈不藥而癒。除眩暈不藥而癒外,意外長期膝蓋疼痛問題同時解決。協會功法是經過長期癌友的實證,可以配合醫療做身體全面性的改善。


我是2008年四月,因文曜老師而成就我到圓場。文曜老師是我們五個兄弟姐妹的小弟,前在台北經商,做生意很忙,沒有把身體照顧好,所以心肌梗塞開了大刀。開完刀後,回到台南,聲音跟貓叫的聲音一樣小,臉色蒼白、體力又差,我們不敢問他怎麼回事。三個月又回到台南,文曜老師完全變了,講話的聲音、臉色、身體的活力非常充沛,我的大姐、二姐、二弟他們感覺非常神奇,所以他們三人就馬上到台北參加基礎班。

當年我從台南二中數學老師退休,我的眩暈非常嚴重,至少有20年,嚴重到都無法起身,吃不下去、吐不出來、也拉不出來。那時他們三人鼓勵我參班煉功,我固執的認為,不轉頭已經很暈了,旋轉頭一定會越暈。是當年92歲的母親要我試試,母命難違,聽媽媽的建議參加協會的基礎班。

我那時眩暈很嚴重,奇美醫院的所有耳鼻喉科門診都去檢查了,就是檢查不出來毛病。只開慢性病的藥讓我服用,一次就是兩個月,但是煉功以後,慢慢的就不暈了。從我的眩暈症好後,到現在就沒有再吃過藥。

旋轉是一個非常好的功法,改善我的眩暈症。另外,之前我的膝蓋是標準的氣象台,只要有陰天、颱風、要下雨,一定會漲熱、痛到爬樓梯都要扶著樓梯欄杆爬。我煉功後,就慢慢改善了,所以這麼好的功法,一定要把它傳出去,我願意在這裡擔任志工,把這個功法好好的傳送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

老師話語

協會是生活,生活就是全面,全面的意思就是對你的幫助是全面性的,所以除了急性的發作,它可能必須要立即處理,譬如說重度感冒,但是如果你願意接受有一點點過程的方式的話,像慢性病-眩暈,醫療上面認為沒辦法的事情,其實就是要透過你自己來療癒他,所有的醫學都是研究身體而得到的結果,身體最大的大醫生就是你自己。 是你忘記了這件事情,暈眩的人、膝蓋不好的人,絕對不能一步登天,一觸即成,他們需要按部就班,因為沉積已久,沉積就是要靠慢的力量改變,不改變就永遠過不了關。

新生命文化部   錄音記錄|蘇素珠 洪思涵 錄音剪輯|楊琍雯 影片製作|楊琍雯 攝影|張圭廷 曾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