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21-06-01 改善身體多處不適及更有耐心|李萱貴(夜間圓場56歲) 李萱貴

煉脊椎旋轉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想起兩年前剛認識協會的時候,我是因為身體健康的問題來到協會求助,當時是全身從頭到腳都有一些問題、例如頭痛(暈)、頸部僵硬、腰酸背痛、胃口不佳、有時會胃疼痛、膝蓋久站會酸痛、小腿半夜睡覺會抽筋……這些問題都隨著我每天如實的煉得到了改善。我也體會到了收穫的法則「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想要身體健康方面有改善,就要下決心每天一點點的煉功,累積久了身體自然會告訴你答案。

剛剛開始做十八下脊椎旋轉時只想著要趕快做完,好像把這當成了一項功課要趕快完成結束。後來我發現做一件事情,我把它當一回事來做它就會像一回事,因此我每天都認真的煉,我發現不只是身體健康方面帶來了好處,在心性方面也有成長。例如比較有耐心、較不急燥、遇到事情也比較會冷靜思考等等這些都是我當時沒有想到的祝福。

感謝有這平台讓我可以把我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並且有一些人可能也和我一樣有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當我想著能夠幫助一個人改善身體健康的問題,我很樂意去做,並思考如何在有限時間內清楚表達意思。這對於我而言都是一些成長。

感謝生命讓我遇到的美好的事情可能是一個順境也可能是一個逆境,這都是會遇見的事情,希望我都能夠以平常心來面對。祝福各位有美好一天。

(1903夜間部李萱貴在20210601分享於夜間圓場LINE群組)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