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友分享
2019-03-08 我的轉移|黃玉珠(舌癌_淋巴腺腫瘤) 採訪整理|何玉春

【除非高雄圓場休假,否則無論刮風下雨,甚至颱風放假天,都會看到一個頭髮半白、消瘦卻挺直的師姊出現在圓場——那就是全年無休的玉珠師姊。】



在2010年的10月我舌頭破了抹藥粉,卻一直沒好。鄰居麗美師姊建議我看耳鼻喉科醫生,於是到高醫接受治療。星期一早上門診醫生說要開刀,我毫不猶豫安排星期三住院,並於星期四開刀,結果是舌癌。我嘴舌麻麻的,只吃兩星期的藥,沒有化療,醫生說要五年才會好。
2010年11月,經德貴師兄介紹到協會。我在參加12月的基礎班前煉了一個月的脊椎旋轉,從此天天來協會。
2011年發現一顆淋巴腺腫瘤,開刀化驗結果良性。我慶幸來到協會,因為這是天天煉功的成果。通常癌症患者再發現腫瘤時,不是復發就是轉移,我的轉移卻是由惡性轉為良性。
以前一天睡覺沒超過3小時,半夜起來上廁所後無法繼續睡,要看電視看到累了想睡才去睡,現在半夜起來上廁所後馬上能夠入睡,而且每天睡5~6小時。還有以前膝蓋、腰都酸痛貼藥膏,不曾超過一個禮拜不貼藥膏——現在都不必貼了。
我每天煉功,當新同圓質疑這個功法真的這麼神奇嗎?我總是告訴他們:“來,都有效”——不要預設立場認為無效,煉了才知道。我以前天天來,現在仍天天來,以後還是會天天來,因為來協會我得到健康、輕鬆、喜悅、自在。

新生命文化部   整理於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