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18-09-19 椎間盤突出/高血糖/駝背 夜間部張超銘 分享 呂淑君整理

我年輕時就因為椎間盤突出脊椎開刀,若早點進來早瞭解協會可能就能免挨這一刀。

我有運動的習慣打羽球、游泳、健走都有,可是好像就只能這樣而已;五年前長庚檢查發現血糖指數飆高130~140,醫生說有糖尿病是不可逆的,就任命的乖乖吃藥,控制指數停在那邊。

兩年前因太太的關係,怕太太不給煮飯吃不理我,就硬著頭皮來聽脊椎保健講座、之後乖乖參加參加基礎班、煉功、參加課程,因糖尿病三個月要回診,這幾次回去發現糖尿病指數降低了,快接近正常值,我想到我的生活、運動跟平常一樣,只是這段時間勤於煉功,那協會的功法真的有效喔!醫生同樣鼓勵我繼續煉並說糖尿病有翻轉的可能。

以前因駝背只能側躺睡覺,不能正躺,煉脊椎旋轉半年後不知覺間發現能正躺安穩的睡了,這表示脊椎旋轉真的對我們脊椎調整有很大的幫助,對身體有好無壞的,這是我個人的親身體驗。

來參加脊椎保健講座對我們身體上心裡上有很大的幫助,未來老年化社會不想給子女輩造成負擔,健康是我們自己能把握的,現在就要開始保健自己,讓自己好過。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