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20-06-22 改善便秘、關節炎及眼疾|田美雲(台南圓場63歲) 文章整理|林思蘭

【田美雲罹患喉癌,更令她苦惱的是長期嚴重的便秘,在持續煉功後發現竟可不吃藥就順利排便,讓她非常高興。進協會三年除了許多小毛病的改善,眼睛狀況變好,不再需要定期看醫生。】


我是田美雲,二〇一六年九月加入協會。一〇五年發現我喉嚨右側長一顆惡性腫瘤,因為腫瘤是罕見的脂肪肉瘤,非一般原位癌,醫生判定它是喉癌。一直覺得很健康,少外食,又養生的我,怎麼會得到癌症?心情納悶就愈鬱卒,加上嚴重便秘需要每天吃藥,非常痛苦。

朋友推薦來協會煉氣功。剛進來我只煉脊椎旋轉,那時還是因為排不出真是非常痛苦,又擔心、害怕所以不敢馬上停排便藥。進來協會差不多一個月,圓場剛好舉辦脊椎旋轉一百〇八下團煉,真感謝當家淑枝師姊非常鼓勵我參加,那天團煉結束後,回到家好累很快就睡著了,竟忘記吃藥,沒想到隔天起來自然順利地排便,我好高興!當下跟自己講:「這麼棒的功法我一定要留下來持續認真地煉。」

如今在協會三年多排便都不用吃藥,我好開心喔! 除了改善嚴重便秘問題之外,我左側有關節炎常常會抽痛不舒服竟然在不知覺的中好了。有時常腰痠背痛以及閃到腰,都沒有吃藥、打針,在煉脊椎旋轉後,整個身體狀況就都變好。我上眼皮長類似青春痘的東西,每兩個月就要讓眼科醫師擠掉它再回家熱敷,但經過一個禮拜眼睛就又不舒服,這樣的情況反复根本沒法根治。可是自從來圓場以後,眼睛狀況竟然變好呢! 來協會現在三年多都沒有去看過眼科醫師。我覺得協會的功法好棒喔,當下跟自己講:「這麼好的地方一定要繼續留下來。」

協會不止功法很棒,心法一樣很棒。幾乎每天都來這邊生活,邊煉功邊聽聞老師的心法,我學習感恩和愛。當遇到不如意就練習轉念,換角度思考並讓自己過關,透過調整生活習慣、個性、脾氣讓身體越健康,心漸漸地打開。我從前板常著苦瓜臉轉變到現在每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協會創辦人之一愷愷老師常叮嚀我們要做一個有功用的人,我正朝這個目標前進。謝謝。

新生命文化部   逐字稿|李露蘋 影片-錄音記錄|周怡芸 攝影|徐靜怡 錄音剪輯|李露蘋 影片後製|李露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