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21-01-19 快速修復脊椎及斷裂的骨頭|洪雅蘭(汐止圓場54歲) 文章整理|林思蘭

【洪雅蘭鎖骨受傷上下裂,正常要三個月才能好,但一周後回診發現已修復七成。發生車禍從完全不能起床到三天後可走路及面臨更年期時改善體質,全是受益於做脊椎旋轉。】


我是癌友,媽媽說:「爸爸走了,你不可以再離開我!」這句話讓我有動力在二〇一三年進入協會煉功,才能繼續順暢的往前走,分享三則做脊椎旋轉對我身體狀況的改善。

幾年前走路跌倒,當時整個肩膀直接撞擊地上,雖然很痛我並沒有立刻去就醫。三天後,因為痛到不能呼吸才去看醫生,醫生說:「鎖骨上下骨頭都裂掉,再差一點點就是鎖骨整個斷掉 !」醫生強調我肩膀都不可以亂動。當時告訴協會老師我鎖骨上下骨裂的情形,醫生說我都不可以亂動,老師告訴我:「只動頸椎部位」。

做脊椎旋轉是從頸椎、胸椎、尾椎順著脊椎以三十秒慢慢下去,再以三十秒慢慢移動上來,當時我只能做到頸椎而已,過程中頸椎非常的痛,這樣做一個禮拜後再回診。照完X光後骨裂的情形只剩下小小的一條線,醫生當下告訴護士帶我再去重新照一次X光,他認為是照錯邊了。護士回說:「沒有啊!」正常要三個月骨頭才會長好,可是我一個星期就好了七成,這是因為做脊椎旋轉讓氣血順暢,強化修護能力。

第二則事件是兩年前我被重機撞到的剎那,當下好害怕心理一直唸協會 的“祝福心念” 四個字,跌坐在地上後,不是坐救護車送往醫院,卻是被扶上摩托車後座送去醫院。事實上是需要坐救護車才對,因為一路上我整個脊椎都被震動移位。事發的第一天我好像還好,但是第二天就完全不能起床,可是我如果不起床可能就一直躺在床鋪上,當下決定把自己放在摩托車騎到協會。我記得那天麗香師姐就牽著我慢慢左右搖晃走,實際上我是不能動、也不能做什麼,所以就坐在椅子做脊椎旋轉,兩三天後就可以走路了。

第三則是前幾天可能因為更年期,生理期血一直流又痛,我有些害怕,所以一天到晚一直做脊椎旋轉就想說脊椎旋轉做了之後可以造血,既然有補血進來就沒有關係了。脊椎旋轉對我身心改善非常非常的有效,等一下教練教你們時一定要認真學會這個功法,重點是回家要做,有做受益才是自己的,謝謝大家。

新生命文化部   逐字稿|鄭彩怡 影片-錄音記錄|鄭彩怡 攝影|元 元 音檔剪輯|鄭彩怡 影片|王玉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