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18-08-01 車禍神經受損/耳鳴/後頸循環/手腳冰冷 板橋圓場1508張金鈴 分享

透過新政師兄的介紹,認識了協會,第一次做脊椎旋轉,就感覺到坐骨神經被拉到,個性固執、鐵齒的我,不隨便輕信,但也不隨便放棄,曾因車禍受傷導致神經受損,因沒知覺所以不痛,因為不痛所以沒去在乎,但是走路的樣子就一個"怪",走路會像生鏽一樣卡住,不自然,就像鴨子走路,當朋友提醒我"妳的腳大小隻"時,點醒了我該去重視這個問題。

剛開始脊椎旋轉108下做的時候,腳像鑽子在鑽一樣的痛,老師說會痛表示有感覺,有感覺表示有用,繼續做。於是好強的我強忍著痛,堅持每天脊椎旋轉108,從慢中去體會,每天如實用心的去做,尤其當心急躁的時候,做什麼都不對,只要做54下,心就靜下來了,腳也鬆了,不再緊繃,體會到脊椎旋轉對我的幫助。

已經吃了好多年的安眠藥,每天兩顆,造成的後遺症耳鳴,台大醫生說是"退化",看中醫,中醫師說是"腦神經衰弱",每個禮拜吃兩千多元的藥,花了我好幾萬塊錢,還是沒有改善,同樣是108下的脊椎旋轉,幫我把耳鳴變不見。

過去承受大壓力的結果,大椎附近出現一顆很大的饅頭,用盡各種方法都沒用,經過一段脊椎旋轉108,那坨不見了,真是神奇。

寒流來的時候,末梢神經就會覺得冰凍,總需要踩在電毯上讓自己暖和,現在只做了54下脊椎旋轉,血液循環好了,腳的溫度馬上就提升了。

而今,安眠藥也停掉了,睡的很好。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