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18-07-01 專注與內心的清淨 台中圓場1601歐瑞堂 分享

一向身體健康,熟識的同圓戲稱我壯的像頭小牛,所以,對脊椎旋轉的感受,並非哪個部位改善,哪個症狀減輕之類,而是在做的過程一次一次的體驗,與身體的逐漸柔軟。
其實,目前的體驗與改變,無可諱言要歸功秀香老師對我脊椎旋轉不到位的指正。即使當時自己錯愕、頹喪得無法面對,但終究它讓我下定決心挽救,因此,毅然決然的加入脊椎108群組,並從此天天108。
在做脊椎旋轉的過程,會仔細覺察每一個動作,不到位處,下一個就設法修正,喜歡108提供我許多修正的機會,讓我能一次一次冷靜絲毫不急的修改,妙的是脊椎旋轉會隨著做的當下很多因素,比方專注,用力,角度,柔軟度而呈現不同的結果。所以,若用應付的心態絕不可能做到位,無形中它訓練了我的專注、與內心的清淨。
從初接觸的使力,到逐漸放鬆,到今天深知必須全然放鬆,歷經一年半,雖然,不能說到位了,但如同弘文老師所說:正在向到位的目標慢慢前進。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