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18-07-01 清理/充電與恢復活力/跟自己在一起 夜間部1111王淑嬌 分享

進入協會第七年了。 剛開始的時候, 就依照協會煉功的順序,從脊椎旋轉到踏實人生、入主中圓,然後進入快轉,並沒有特別對焦在脊椎旋轉。我喜歡煉功,每次煉功,都是一種清理, 下班之後很累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進入圓場,煉完功好像充了電一樣,身體得到修復 ,精神反而更好,帶給自己更大的能量,為我打下很好的基礎,慢慢的可以不用再請病假。我喜歡煉功,力行老師說的學習之道無他~煉功,老實煉功,老老實實煉功,老老實實認真煉功。 後來老師開始推廣脊椎旋轉,從每天18下,到脊椎講座推廣,我有幸成為培訓教煉一員,因為要講解,我深入去了解每張PPT,去感受每一張PPT 帶給我的感覺,因為要分享,面對其實不熟悉的領域,所以刻意去了解脊椎的構造,從網路上去弄清楚自律神經中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不同以及運作模式,知道任脈、督脈和脊椎兩旁的行經脈絡,深入去查閱各種資料,聽到講座中同圓和民眾的分享 ,漸漸發覺自己其實被脊椎講座深深地護持著。剛開始自己每天18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大椎穴旁突起的一坨就不見了。進入脊椎旋轉的世界裡,在做的當下,開始去體察從第一節頸椎往下彎,去跟自己的每一節脊椎做連結,連結自己的任脈,再連結自己的督脈;從呼吸中感受到氧分子進入身體,連結天地宇宙的愛;從慢慢往下彎的過程中,覺察低頭與抬頭的過程中心情的變化,慢慢地,進入平靜,跟自己在一起……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