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18-08-22 脊椎不良/腰痛/排便 夜間部黃美蕙分享 呂淑君整理

我是做財會的上班族,從28歲開始,我左半邊就會不明原因的麻,看了很多醫院始終找不出原因,全台北市機會都有我的病歷;「脊椎不好,不會死,但降低生活品質」,ㄧ痛就找脊椎師調,在這邊真的花了很多錢。

透過君立師姐的介紹去年五月份來,做三天脊椎旋轉直接很快的就是發現排便不順改善了,之前靠吃三年中藥的調理,居然三天就改善了,之後我把中藥停掉,現在靠著脊椎旋轉來保養ㄧ直都很好,宿疾沒有再發生。

每天早上買菜、煮飯後腰很痛,之後都要躺半小時休息一下才有辦法繼續活動,後來差不多三個月後我都忘了我有腰痛這件事了,現在我煮飯都不會痛了。

我必需說我剛學的那三個月我很用功的做,因為我被困擾太久了,我都來協會做,我連坐公車坐捷運的時候都在做;我深深覺得,好好學會它,學會了就如同功夫在身,其實它很簡單,真的很好用,想用就能拿出來用,而且我們漸漸在老化,脊椎真的很重要,因爲我長期跟它相處,曾經長期跟它對抗,現在我要長期的保養它,脊椎旋轉真的是很好的功法,請大家要相信它。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