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18-12-05 筋骨僵硬 夜間部吳昆寶師兄 呂淑君分享

首先恭喜大家發大財,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進來這個地方就會健康當然就會發大財。

之前我做工程是一家公司的老闆,做生意壓力比較大,所以我按摩的歷程很長,每一個月按摩的錢大概要花一、兩萬塊,我在按摩界有個綽號叫鐵板塊,愈按愈重,用手肘推還要有人上去踩,每次按摩完很舒服但是出了門口筋骨又縮起來了,沒有用。

直到我來到這裡體驗脊椎旋轉,之後我靠自己的力量把自己的筋骨鬆,不是靠外力,我煉了一年,我按摩的錢省了很多,除了節省金錢、節省時間,我自己也很高興能結識這麼棒的團體。

脊椎旋轉我個人的感受是,你每天做就好像幫自己身體做健康檢查一樣,你頸椎、胸椎、腰椎慢慢拉,你就知道你今天的身體到底哪裡有毛病,哪裡需要注意;做脊椎旋轉要凝神收心,靜心下來,然後慢慢做這個動作,你慢慢檢查到底你今天身體怎麼樣,是今天身體狀況很好,還是哪個地方比較緊,那你那個地方就要多停留久一點,脊椎旋轉這個法寶讓你隨時隨地受用無盡,就看各位怎麼去用它、慢慢的去體會它,不管如何恭喜大家進來這個大門。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