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20-11-27 痔瘡出血十天血紅素還正常|周宥汝(台北圓場58歲) 文章整理|周宥汝

【周宥汝子宮頸癌。煉功三個月盤狀紅斑性狼瘡全退,開刀漏尿後遺症不藥而癒。痔瘡出血十天血紅素還正常,開刀後休息3-5天即可正常活動。】


我是周宥汝,基本上我非常鐵齒,二○一五年同學介紹癌友新生命協會,希望我來認識一下。我想我子宮頸、子宮、乳房都開過刀,還順帶地送什麼過度換氣症候群、痛風、憂鬱症,多得不可勝數。覺得自己很厲害,是職業病人,抗癌二十年了,幹嘛來了解什麼協會?

二○一九年四月在我們師專的群組看到脊椎講座的海報,就默默的來了。來是看看協會在做什麼。我可是七十三年市立師專畢業,就當小學老師,七十八年又師大畢業。自以為憑我的高學歷和社經地位,而且又自己抗癌多年,癌症沒有把我打垮,憂鬱症也沒讓我死掉,還需要什麼協會呢?可是那天脊椎講座後,我留下用餐,接著還有午休。我有憂鬱症,在圓場午休,哪有可能?結果我睡著了,我覺得這地方有點意思。第二天我又來了,了解協會創辦的緣起,從三個創辦人陪伴朋友開始,然後一直增加陪伴人數到幫助了上萬個家庭。協會不是開一年、兩年,是開二十年。圓場不是開一間、兩間,是全省開了八間。我憑什麼懷疑協會?於是就加入煉功生活化,生活煉功化的癌友新生命協會。

在這邊煉脊椎旋轉發生很多神奇事,首先因為拿子宮有漏尿的後遺症,煉功後不需要墊護墊。還有我在二○一八年底得了盤狀紅斑性狼瘡,有沒有去檢查?有!有沒有去治療?有!有沒有做運動?有!有沒有效?沒有!煉了三個月的功後,身上一塊塊的盤狀紅斑性狼瘡全退。不是我發現的,是我老公。(因為我沒有奢望被醫生判定跟我一輩子的病會好。)老公說,這是個好功法,你要認真煉。

不說從前,就說我從九月二十二號上廁所開始不斷的出血伴隨血塊。原因我知道,因為我在宜蘭礁溪山上讀研究所,光是上、下學,一天就要六個小時車程,如果我沒有來這邊煉功,絕對不會去讀,因為沒體力。教授的要求很簡單,一門課給你列了二三十本書,我來不及看只好熬夜,於是在九月二十二號開始出血,伴隨著血塊。出血十天去檢查,照胃鏡、照超音波、照大腸鏡,沒有打麻醉止痛,看著我的大腸在螢幕上出現,以前照大腸鏡一定要剪瘜肉,這一次完全沒有。胃有一點點的胃食道逆流,煉功之後,我的胃食道逆流就減輕,完全不影響作息。醫生檢查半天都正常,抽血,血紅素正常,正常是因為煉了脊椎旋轉,讓我的脊椎像高速公路一樣通暢,骨髓內的白血球、紅血球、血小板都變得很強壯,所以我流了十天的血、血紅素正常。但到了十月二號那天,我連出兩次大血,於是兒子直接把我送急診。護士幫我抽血、照X光都正常,會診直腸科,發現內痔,馬上就灌腸開刀了。得癌症後身體變得很弱,一般醫院開刀止痛都用嗎啡,偏偏我對嗎啡過敏,所以我每次術後都是咬牙痛過來的。這次用另一種止痛針,結果我還是過敏,那晚又差一點點死掉。每次都快要死了又還活著,到現在還是一尾活龍。我是二號急診開刀,四號出院,八號我已經到圓場開志工月會,十號創辦人之一弘文老師生日,我坐高鐵到台南去祝他生日快樂。痔瘡不是要休養一個月嗎?對!醫生證明上是開了靜養一個月。我休息幾天?五天。這就是平常有煉功的好處,所以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脊椎旋轉。我們創辦人弘文老師非常善良,他說這麼好的功法,要推成全民運動,所以大家只要有空,白天、下午、晚上都可以來圓場,我們有專人陪你煉功,回來把功法稍微調整到位。請大家一定要善用社會這麼棒的公益團體,來就對了。

新生命文化部   逐字稿|李露蘋 影片-錄音記錄|周逸樺 攝影|徐靜怡  錄音剪輯|李露蘋  影片後製|李露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