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20-12-22 煉十天讓我會流汗、順暢無比!|陳國政(中壢圓場52歲) 歐子萱

【陳國政長時間服用重量級的止痛藥,腳血液循環不良,除了在大腿上裝支架,兩年來雙腳冰冷,右腳掌截肢,一年四季都要穿醫療襪取暖。煉脊椎旋轉只有十天,居然在晨間熱醒,讓他重新奢望恢復快樂行走的日子。】


我是陳國政,目前還需要嗎啡止痛,我現在還是昏沉沉的。以往的我,早上如果不出門、都睡到中午才醒來。自從興孝師姊帶我來協會,我一天做十八下脊椎旋轉,慢慢地,我的身體就改善了。我原本的症狀還蠻嚴重的,但透過這個功法,才短短十天而已,”十天”,真的!這兩年來,我都要穿著襪套,平日從沒有脫掉過。但是我前天晚上竟然因為「熱到睡不著」,就把襪套脫了。

除此之外,我原本因為吃太多藥,導致嚴重便秘,都要仰賴浣腸才能排便,結果我來協會才十天,便秘就改善了,現在我真的可以排便、也會放屁了。再者,由於我腰椎有受傷容易失禁,所以必須包尿布。我才來十天,每天做半小時脊椎旋轉,其他時間是心靈溝通。我就認真做,也沒預設一定做到什麼程度,可是,一天一天,功效都有出來。我很願意跟大家分享,一天做半小時,這樣還太少,基本應該是三十六下比較理想,身體比較有進步了。再持續做下去,我相信我很快就可以去遊山玩水了,謝謝!
- - -
興孝師姊補充:十幾天前,我們去署桃的肺腺癌癌友小型分享座談會,跟國政師兄分享協會的功法,邀請他無論如何來協會看一下,把功法學起來,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除了醫療,我們還可以透過「自己」好好照顧身體,尤其脊椎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天國政師兄就由朋友陪同來到協會,但開始的時候,師兄說他的腳很冰冷、沒辦法久站,我跟他說可以先坐著試,試了幾下後,師兄站不穩、怕會跌倒,就貼著牆壁繼續嘗試。癌友長期服用藥物的副作用,諸如:腳很冰冷要穿襪套、圍著脖圍、穿著背心跟外套。我請師兄以現在狀態來煉功,於是他就貼著牆壁、一下一下的認真去做。就是去「相信」,在他身上真的漸漸有一些回饋他的感覺了。他每次來就會跟我分享他的睡眠以及排便狀況,他說:「奇怪,做了為什麼會一直放屁?」原因是當你放鬆,副交感神經就會起來,協助腸胃蠕動加快,你身體的一些分泌就開始正常。我們經過重大疾病,尤其是吃藥跟接受治療的人,有很多大家覺得稀鬆平常的事情,在我們身上的影響都是非常大的。這兩年多以來,師兄為了止痛而服用藥物,醫生開了很強力的嗎啡作為止痛藥,造成他很多問題:排便困難,腿還開刀裝了支架,所以才會造成腳冰。但是才做了十天的脊椎旋轉,他前天跟分享這個好消息,他說:「我睡起來,腳竟然是暖的,不是冰的,這在以前簡直不可能,因為腳冰已經兩年多了。」

因此,請大家「好好的煉」,試試看脊椎旋轉會帶給你們什麼回饋,這是每個人自己都會有感覺的,謝謝各位。

新生命文化部   逐字稿|楊琍雯 影片-錄音記錄|溫曉眉 照片攝影|楊琍雯 錄音剪輯|楊琍雯 影片後製|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