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21-04-20 遠離難纏的脹氣、失眠及暈眩之苦|司惠君(高雄圓場70歲) 文章整理|黃富春

惠君師姊長年飽受暈眩、胃痛、脹氣和失眠之苦,這些中西醫都醫不好的症狀,在煉了脊椎旋轉後都慢慢變好了。其中最難纏的暈眩症,也因勤煉脊椎旋轉和旋轉,六年都沒再發作。



我是司惠君,我想跟師兄、師姊分享我的親身經歷和感受。

先說我身上的問題,從記事以來我就有暈眩,這是中西醫到目前為止都治不好的。還有我的胃,照胃鏡都說沒問題,但是一痛起來就痛得連水都不能喝,更不要說進食,往往要這樣空腹兩天,才會自己慢慢的好起來。再來就是脹氣,也是每次都痛到站不起來,只能躺著一直揉肚子,左幾圈右幾圈的揉,讓腸子通氣。我甚至自作主張自己灌腸,人家灌腸是為了通便,而我是要通氣,結果有一次大概通太久了,血壓一下子飆到兩百,趕緊去掛急診,從此以後再也不敢灌腸了。再來就是因憂鬱症造成的睡眠障礙,長期要靠吃藥才能入睡。以上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連醫生都醫不好,但是自從進協會煉了脊椎旋轉後都慢慢變好了。

如果大家有脹氣的問題,一定要做脊椎旋轉。我本來不知道我的脹氣是因為做脊椎旋轉變好的,有一次去護持脊椎講座,聽一位師姊分享說她原本每次出門都要帶一大堆藥,自從煉了脊椎旋轉,從此以後她出門只要帶脊椎旋轉去就好了。我聽了恍然大悟,原來我現在每天排氣排得很順是因為做了脊椎旋轉啊!

再說到暈眩,旋轉真的對暈眩有很大的幫助,中西醫都看不好的症狀,竟然煉了旋轉以後就變好了。回想當初我要學旋轉時,我的家人、我先生、我妹妹都叫我不要來,他們說你已經暈眩成這樣,再去旋轉是非常危險的。我說我已經這麼嚴重了,而且發病次數越來越頻繁,我總要嘗試看看,如果不試的話,可能永遠沒有機會變好,反正我都這麼嚴重了,試試看說不定會好啊!說得他們啞口無言,於是我就來協會煉旋轉,煉了以後我的暈眩就沒再發作過。所以,我們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什麼事情都要去嘗試,如果你不嘗試,機會一下子就會擦身而過。

我來協會六年多了,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如果大家身體有任何不適,我們的功法不是藥,不能保你從此不再發病,但常常煉絕對可以保健。我們的身體就像機器一樣需要定期保養,你常常加油,它就可以走得長久。自從我煉了脊椎旋轉旋轉以後,以前身上那些問題都沒有再發生過,現在真正擁有健康、輕鬆、喜悅、自在,所以,這麼好的功法,大家可以一起來煉。
(1410期高雄圓場司惠君分享於20201210脊椎保健講座)

新生命文化部   逐字稿|楊琍雯 影片-錄音記錄|古勝明  攝 影|徐靜怡  錄音剪輯|楊琍雯 影片後製|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