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友分享
2020-07-13 超乎我想像的奇蹟|洪武松 文章整理|李佩霞

【洪武松胃癌,剩三分之一的胃,術後只有半湯匙的飯量,摩托車都牽不動。免疫力下降容易受風寒,手腳冰冷。煉功七、八個月這些現象明顯改善。腫瘤指數從一百九十一降到四十五,接近正常值。】


我是洪武松在去年六月加入協會,很榮幸分享進入板橋圓場煉功後,所發生超乎我想像的,逐漸在翻轉中的生命奇蹟。

我因十二指腸潰瘍破洞,臨時開刀而住院八天。回診拿的藥副作用很大,整天頭暈暈而且腹脹,很不舒服。出院兩天後,覺得這樣不對勁,想請醫生換藥,開刀的醫生剛好出國,改由另外一位醫生試試看。回家後隔了兩天還是不行,就換另一家醫院重新看診。

在第二家醫院照胃鏡時發現胃癌,開刀後住院三十五天。手術後胃只剩三分之一,每一餐飯量差不多半湯匙而已,如果再多喝點水,下一餐就不用吃了,因此體力逐漸消失,摩托車都牽不動。

我家師姊比我早兩年進圓場,她的身體狀況進步很快,所以經她介紹,我就到板橋圓場。

我是去年六月進來,到今年二月差不多七、八個月,這期間我的體質有長足的進步:
第一是手術出院以後,免疫力下降,身體狀況很差,稍微受一點風寒,整天包水餃,會持續一、二個禮拜,現在這個現象已經沒有了。
第二是改善手腳冰冷的情形,原來摸起來都像冰一樣,現在覺得腹部都會熱熱的,手腳沒有那麼冰冷,進步了。
第三是因為長期坐著和打電腦,頸部肩膀都很僵硬,推拿只是暫時有效,剛推拿完好像很輕鬆,沒多久就恢復原樣。在這裏煉脊椎旋轉,還有其他的功法,現在比較鬆了。
另外是五十肩的問題,本來手只能提到這裡,不能彎到後面,現在可以貼到耳朵,碰到後面,這就是一個見證。

還有最讓我興奮的是腫瘤指數,剛出院回診時是一百九十一,再來回診一百五十二,有一段時間在一百五十二上下浮動,就是降不下來。到十一月、十二月以後奇蹟出現了,八十七和四十五,很接近標準(正常值是三十五以下),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比較輕鬆了。

協會讓大家能夠健康、輕鬆自在的生活,脊椎旋轉就是一個最基本的功夫,當然還有其他的功法,只要我們有信心,堅持不斷地煉下去,對身體很有幫助。歡迎大家多多利用這麼好的環境,一起煉功,一起生活,把身體調養好,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生命文化部   逐字稿|李露蘋 影片-錄音記錄|陳文賓 攝影|王淑嬌 錄音剪輯|李露蘋 影片後製|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