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21-06-29 居高不下的腫瘤指數降到正常值|洪武松(板橋圓場73歲) 文章整理|王淑嬌

持續煉功,像滴水穿石一樣,能量一直累積,效果相乘,改善了手腳冰冷、便祕、五十肩、中氣不足等現象,同時讓居高不下的腫瘤指數降到正常值。



我是洪武松,今天分享的是我進入圓場後,一段超乎我想像的經歷,在翻轉中逐漸地改變我的人生。這是我真實的生命故事,人家說牛頓先生不小心被蘋果撞到頭,結果發現地心引力,我是忽然被上天送下來的禮物撞到肚子,意外地發現我得了胃癌。我要進去開刀的時候是六十四公斤,治療過程中住院三十五天,出來的時候變成四十六公斤,因為我連續在八個月中開了三次刀。

二〇一八年九月初,我十二指腸穿孔開刀,住院八天。回來以後,因為吃藥的副作用,每一天就是肚脹、頭暈,整天都很不舒服。再去回診掛號,剛好幫我手術的醫師出國,換另一個醫師看,醫師讓我從吃的三種藥中,先將一種暫時停下來不吃,結果回來兩天還是受不了,最後只好請兒子在網路掛號,去了重新照胃鏡,結果發現癌症。然後,醫師又意外地發現,原來的十二指腸穿孔手術,可能有一些雜質、碎物沒有清理乾淨,在旁邊又長了一個膿包,所以還沒開刀以前,就先治療這個膿包,先打抗生素一個星期,然後再開刀。

開刀了以後因為膿包的關係,住了三十五天,出院以後,胃只剩下三分之一,每一餐吃一點點,不到半湯匙,每餐之間如果再喝一點水的話,下一餐就不用吃了,一直覺得肚子脹,於是體力不斷喪失,連摩托車都沒辦法牽,牽不動了,所以我心理上開始有危機感。

我家師姊在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因為一個機緣,妍君師姊介紹她來圓場煉功,我發覺她在體力各方面都有進步,所以我家師姊引薦我到圓場煉功。進了圓場後,我很乖、很認真在煉,差不多經過半年左右,逐漸發現效益出來了。第一個,我的手和腳原本都一直很冰冷,像冰塊一樣,現在已經改善,好很多了。還有就是便祕,因為腸胃只剩三分之一,吃的東西又少,腸胃蠕動不好,所以一直處在便祕狀態,經過半年煉功,便秘現象改善了,現在是沒有便祕的。

再來就是頸部肩膀還有後背,原本都是僵硬緊繃的狀態,經過脊椎旋轉和其他功法的持續煉習,現在變得很輕鬆,比較鬆軟了。還有就是五十肩,以前都只能舉到一半就舉不上去,會很痛,結果現在都解決了。雖然我曾經去給人家推拿,因為回家以後又恢復原狀,所以治標不治本,沒有用。當我持續做了脊椎旋轉和其他功法,就真的改善了。還有一點就是我中氣不足,現在講話聲音比較大了,以前聲音小小的,好像蚊子在講話,後來因為心血管的問題,要去開刀裝血管支架,結果肺活量測試,因為有煉丹田呼吸,檢查一下就可以了,所以中氣的改善讓我的血液循環變好,肺活量增加很多。

最重要一點是我胃癌腫瘤指數從開始的一九一,慢慢地降到一七二,然後就在一七二到一六〇上下浮動,就是降不下來。腸胃科的醫師也很緊張,介紹我到心臟血液科去檢查,結果還是查不出原因在哪裡,指數就是降不下來,於是我繼續到板圓煉功,到去年的十月,指數已經降到三十五,在標準值以下,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以上就是我煉功的過程,我們要持續不斷,像滴水穿石一樣,每天持續不斷地煉,像煮開水一樣,比如說十分鐘可以煮沸,因為有事情瓦斯關掉,然後離開去做完事,回來再要燒還要再從頭來,所以我們每天煉功有每天煉功的效益,如果能夠持續不斷的話,能量就會一直累積,效果相乘。

感恩老師的指引,圓場師兄師姊的照顧,希望我們今天的貴賓多多練習脊椎旋轉,在家或來圓場都可以,當然來圓場更好,大家聚在一起,那能量是很大的累積,比如像點蠟燭,點一根蠟燭跟點十根蠟燭,跟點一百枝蠟燭,亮度不一樣,我們來圓場也是因為能量場會更大,所以我們來圓場煉功的話,效益更大。

(1906板橋圓場洪武松於20210113脊椎保健講座分享)

新生命文化部   錄音剪輯|王玉嵐 影片製作|王玉嵐 逐字稿|王玉嵐 錄音記錄|王玉嵐 攝影|楊琍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