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志工分享
2019-03-24 脊椎保健的推手|林文英 撰文|林文英

我生長在一個小康的家庭,從小就受父母親的呵護,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感受到父親帶給我很深很深的愛,這對我往後的人格發展有很大很大的影響。打從出社會就離鄉背景北上至今,感受到生命中很多的貴人一路上支持相挺著。

小時候我就自認為,我是個幸運兒。

2009年經由我的貴人瑞美師姐介紹而進協會。12月進協會上基礎班,元旦參加轉化班,透過轉化班,話聊話聊,每一個人一部生命史,讓我更了解協會,透過煉功化性。金剛九老師帶母愛功法,老師的身教、言教潛移默化影響了我。由於自己的改變,改善了我的親子關係,夫妻感情更昇華,家庭更和諧。

2015年3月的金剛班,老師發起千人脊椎旋轉,要讓脊椎旋轉成為全民運動,於是落實的煉脊椎旋轉,改善了我之前因脊椎受傷帶來的後遺症(酸痛症)。參加逆轉贏課程,生命因承擔而擴大,嚐到護持的甜頭,幫助別人油然昇起快樂感恩之心,護持別人,其實是在護持自己,最大受益者是自己。參與高密度讓我更了解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一句我為自己的生命供桌供上了什麼?讓我了然一切。

早期我是個遲到的學生(遲到大王),課都是上不到一半的,可是在我的心目中我永遠是最準時的學生。晚上7:30下班,交通車7:40從林口華亞園區開到新埔捷運站,再從新埔捷運站搭捷運到台北圓場,時間剛好8:40,可上約40分鐘的課(煉功),還來得及送客(收功),像我這樣的學生一般的機構是不願收留我的,唯有協會的老師願意收留我這樣遲到的學生。為何會堅持只上40分鐘的課而去?因為我只要聽到一句受用的話就覺得很值得了!

每月的基礎班是大補帖,是我必修的課程,帶著一顆被感動的心回基礎班參班,讓自己保存新鮮,熱情不失溫,延長有效期,分享不打烊,誠意不過期。

協會三隻腳:參班、煉功、護持,透過這三隻腳,讓我的人生更美好;感恩協會老師們的不離不棄及同圓的陪伴,讓我的生命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新生命文化部   校對|文化部編輯小組 整理於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