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志工分享
2019-03-24 珍惜與感恩一個讓我喘息的地方|張珍瑜 撰文|張珍瑜

我退休時感謝鳳媛師姐的引介,認識了協會。初到台北圓場,驚訝於有如此可以讓人輕鬆快樂旋轉的地方,有如此無私奉獻的老師、師兄姊默默的為人服務,由衷感佩!
當時遭逢父親驟逝,於是扛下了照顧失智母親,與一天到晚必須送弟弟進出警察局療養院的家庭責任;自己的婆婆也已九一高齡,在家還須為懼學的小女兒看守照護。但在那時,我何其有幸,認識了協會,找到了如此充滿大愛的地方,自己有了稍微喘氣的機會。
協會常辦的講座,時間若許可,我會專程前往聆聽,每次都是充電的好時機。因為不能夠常去協會,所以更珍惜每一次聽法、煉功的機會,謝謝老師每次的殷殷教導。
我有多年的骨刺、頭痛、過敏性鼻炎,在做脊椎旋轉的過程當中常獲得紓解;中壢圓場剛成立的時候,和寶琇師姊比賽,比賽過往誰的頭痛藥吃得最多,而如今我們都不需要了。
今天到台北圓場護持快轉,每一次的護持,我都收穫滿滿;感謝師兄姐如此的努力過關,因你們的勇敢,常讓我熱淚盈眶!俊璋老師的指引教導,讓我從一次次的護持過程中,加深了煉習的機會。謝謝老師!謝謝師兄姐的護持!給予我如此能量滿滿,充滿元氣再出發。

新生命文化部   校對|文化部編輯小組 整理於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