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22-05-27 逼出身體的寒氣|林世卿(夜間部圓場49歲) 文章整理|林慧真

世卿師姊做脊椎旋轉有一個經驗,讓她深刻經驗身體透過煉功可以排毒,讓癌細胞遠離所習慣的環境。



會生病,你怎麼去看待它呢?我相信人生要經歷什麼?冥冥中自有安排,遇到了,你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很重要。我在2017年1月,確診為大腸癌,當時的我非常困惑,罹癌的原因很多,大腸癌可能是吃油炸的、飲食不正常或抽煙喝酒,可是這些我都沒有,我都吃得很健康啊!所以,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是我?

想想,我會生病,可能是工作壓力大,我是在政府單位工作,常常需要面對民眾,要跟很多人接觸,民眾常會覺得你永遠都做得不夠,長期處在壓力下,令我無法排解。一開始是失眠,明明很累,但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日復一日,一直都處在睡眠不足的狀態,腦袋一直在轉,想著工作的事,身體沒辦法好好休息,就這樣生病了!

生病之後,除了一連串的治療,也暫停工作。來到了協會,功法帶領我的身體回歸到正常,身帶位心到位,透過煉功讓心開始改變,帶出內在深沉的覺醒跟覺察,察覺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日本,癌症被稱為是「生活習慣病」,因為癌症它並不是病毒,是你的細胞發生變異而產生的,而細胞變異也絕不是一兩天就發生突變,一定是長期累積造成。面對這樣子的疾病,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改變自己的心,覺察自己。

夜間部第一次做108下脊椎旋轉的時候,我非常有感!當我做完第36下,持續第37下時,感覺我脊椎深處有一股寒意往上流竄,那個冷是從骨頭缝裡鑽出來,擴散到全身,整隻手就像冷凍庫超級無敵冷,我全身發抖到沒有辦法站立,整個人快要倒下去,我趕緊坐到階梯上,好想吐,大概過了5分鐘,寒意才慢慢消退,血液才開始流動全身,再繼續回來做完108下。老師說:「癌細胞是缺氧的細胞,它們喜歡冰冷的環境,所以當你身體的溫度不夠高時,是非常適合癌細胞生存的環境,透過脊椎旋轉把身體裡面的寒氣都逼出來了,才會有全身發抖的狀況」。

這是我第一次做脊椎旋轉感覺到身體有非常明顯的變化。
(整理自20220406於夜間部脊椎保健講座的分享)

新生命文化部   錄音剪輯|張惠玟  影片後製|張惠玟 逐字稿|張惠玟 錄音記錄|賴彩雲  攝影|徐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