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18-07-25 手指扭曲變形/腰酸背痛/睡眠障礙 新莊團煉點吳貴美分享 呂淑君整理

我本身工作是理貨人員,每天要搬很多很重的物品及不斷的包裝,尤其是年節的時候要包很多的禮盒真的非常忙,由於長時間過度使用,我的十隻手指頭有很嚴重的扭曲變形,還有伴隨著腰酸背痛。在我接觸脊椎旋轉開始練習大概兩個月內,有一天我忽然發現我右邊手指快變直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眼前所見,因為我手指變形伴隨我已十多年,居然有辦法在練習脊椎旋轉短短兩個月有這樣的成績,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腰酸背痛的情形同樣改善很多。

另一個要分享的是睡眠獲得很大的改善,以前每天晚上沒有辦法很安穩的睡,ㄧ個晚上至少要起來四五次,醒來躺也不是睡也不是,很想睡但睡不著,乾脆起來等著到天亮趕緊去上班;做了脊椎旋轉大概7天到10天左右,我就明顯感覺到睡眠改善,頂多晚上起來一次再回去睡覺,居然睡得著而且一覺到天亮,我就覺得好興奮好高興,因爲睡眠飽飯、體力好、精神飽、心情好,這是金錢都沒有辦法買到的,所以逢人便分享我在煉脊椎旋轉。

功法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若沒有去做,功法還是功法、你還是你,不會有任何的改變,要自己本身去做才會有體認有感受,有了這麼好的功法,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為了家人,我會更加精進自己。

新生命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