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保健分享
2018-12-05 脊椎骨刺|鄭明達(夜間部) 夜間部鄭明達分享 呂淑君整理

因緣際會我因生了病所以加入這個協會,各位是健康的時候來認識這個功法應該有加強的效果。

我以前長期騎腳踏車,騎腳踏車會彎腰而且脖子會彎下去,如果姿勢不正確的話會造成脊椎越彎曲的現象,同時因為我工作跟資訊有關,經常看電腦長期以來脖子有點變形,年輕的時候診斷出脖子有骨刺,腰部同樣有骨刺,多年來看了很多的醫生也做了很多的復健,隱隱約約這個部分好多年來都還是會刺痛不舒服。

脊椎旋轉是以脊椎做一個中軸做彎曲拉伸的動作,它配合吸氣吐氣,會起到按摩的作用。我來這個協會學了許多功法,一年多來我一直在煉,我體會到了非常多。我因為做脊椎旋轉,我整個脊椎越來越健康,我的脖子就沒有再回去做復健了,我的腰也越來越好。

之前介紹一個朋友來協會,他回去做,做了之後有一天他跟我說他不想來了,他說做了之後手腳開始會麻麻的感覺,我跟他說其實我們功法很特別,它會因為你做了之後,反而會在你有毛病的地方比較有反應;因為在幾個月前,我做到有一陣子,我的胸門胸椎的地方會胸悶而且會痛,我還是繼續做,最後到後來就不痛了,然後我們家師姐跟我說,你以前駝背的現象越來越少了。

這一年來我認真的做這個脊椎旋轉,發現這個功法非常的特別,第一就是它有牽引的作用,每一截每一截脊椎會有牽引的作用,牽引之下你就不需要去做復健,而且它牽引的過程當中,是做非常慢的動作,這個慢會讓你不容易受傷,而且重點在吸氣吐氣,很多人只看到表面就去做,其實他們不曉得裡面它還有很多的細節的地方要去做,我們這一套會做到把命門拉開,強調其實每一截都很重要。

再來的受益是,骨髓是我們造血含氧的地方,脊椎旋轉做到位的話你的脊髓造血功能會越來越強,功能強的話就會改善你的體質,改善你的一些病狀,這部分我的確體悟到非常的多非常的棒,很誠心的把脊椎旋轉介紹給大家。

新生命文化部